郭盈恩介紹:

郭盈恩(英文名:Annabel Chong,1972年5月
22日-)藝名鍾愛寶或安娜貝爾,生於新加坡的色情演員。

1995年在色情電影《世界第一群交會》(World‘s B
iggest Gang Bang)中10小時內與80多個男
性發生251次性行為而成名並創造世界紀錄,不過這一紀錄在一
周內被一名非洲婦女打破,但當時其行為卻頗為轟動,這也是她成
名之作。

除了因此被錄入《新加坡百科全書》外,是次性行為亦被改篇為舞
臺劇《251》,由新加坡女藝人李偉齡(Ah Girl)飾演
鍾之角色,在2007年4月於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公演(導演為
陳仙鳳)。她已於2003年引退,現居於美國從事電腦相關設計
工作。


  揚名世界的獅城女郎鍾愛寶(Annabel Chong,
原名郭盈恩)主演的紀錄片《性女傳奇》。這也是《性女傳奇》首
次在亞洲上映。這部描述大性交場面的電影是在美國洛杉磯拍攝,
以鍾愛寶在10個鐘頭內,與90個男士作251次性交為題材。

  不少人都會好奇地問,鍾愛寶為何會與90名男人瘋狂做愛?
鍾愛寶接受訪問的答案竟是:這樣做很幽默,並有超現實感覺。她
說,拍攝當日原本計畫讓90個男嘉賓全部裸體上臺,看哪個最先
有生理反應,便與他做愛。

  但意外地他們都很禮讓,排隊輪流上,因此臨時決定只有5名
男子在臺上,一人做愛,其餘四人在一旁觀戰,同時保持陰莖高度
興奮。完成性交的男子下來後,立刻有一位陰莖勃起正常的男子上
前和鍾愛寶性交。在台下輪候的男子中,立刻會有一位到臺上待命
。而在10個小時的大戰中,許多人和她做愛兩次以上,少數人做
了三次。

  郭盈恩1972年生於新加坡,是家中獨女,父親是日語老師
及劇作家,母親為鋼琴老師,成長環境十分單純,自幼是虔誠天主
教徒,一直在修道院辦的女校就讀,青春期幾乎沒和男性接觸。

  她在女校住宿時期,身體開始發育。12歲時,她的乳房和臀
部漸漸豐滿起來,也開始渴望與男性交往。由於沒有和男性接觸的
機會,13歲那年首次與女同學發生了互相愛撫、安慰達到性快感
的經驗,而和男子的初嘗禁果則是在17歲那年。

  郭盈恩毫不羞赧地說:我一直是雙性戀,不論是和男人還是和
女人的性愛,都是不同肉體經驗!郭盈恩17歲那年在新加坡成為
大學新生,身邊都是一群和她背景相似的天主教徒女孩子,她搖頭
道:我居住在一個保守、壓制的社會,那時候,我逐漸感覺到體內
有種性躍動在萌芽,覺得越來越難相容於周遭環境。

  1991年,19歲的她前往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就讀,開始交
了很多的男朋友,性生活也變得很開放。有一天晚上,郭盈恩在倫
敦地鐵站月臺等車時,突然有十多個不良少年對她進行性攻擊,他
們把她劫持到一座公寓裏輪奸了一天一夜。她的東方面孔和美妙的
身材令這夥英國少年著了迷,每人和她交媾7、8次以上,床單上
淌滿了精液,到最後他們都射不出精了,才放她走。

  她是第一次被男人強姦,而且還是被十多個性欲旺盛的男孩子
不停地輪奸,本來應該是很恐怖的事情,但是由於這些英國男孩子
的動作還算斯文,她也比較配合,所以身體上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
。她被男孩子們用汽車拉到郊外釋放的時候,居然還能走一段路去
報警。

  為了要拓展更寬廣的空間,郭盈恩1993年申請進入美國南
加大藝術學院。有一次,在一堂攝影課中,郭盈恩破天荒地在課堂
呈上她自拍的裸體照片,有的還屬於暴露女性生殖器的色情作品,
此舉嚇壞同班的老美同學,紛向校方與校園報紙提出異議。雖然教
授支援郭盈恩的另類作品,不過校方卻以刪減經費為由,威脅教授
遵守校規。

  1994年,她看了《洛杉磯週報》的廣告,前往應徵了《猥
褻少女37號》片中女角,拍了許多色情的鏡頭,一炮而紅,也使
她結識不少成人電影圈人士。從這時起,她改名為鍾愛寶。

以下是鍾愛寶和香港記者的一段做愛訪談記錄:

一、最初是誰想出要拍這套名為《性女傳奇》的?
答:首先是我要求相熟製片約翰寶雲為我下一部戲出一個瘋狂的主
意,他就提出這個念頭。又有朋友告訴我,羅馬帝國時代有個女皇
挑戰全國最紅的妓女,邀請羅馬全城的男士與她發生性行為。影片
也有這故事的影子。  

二、什麼原因誘使你作此創舉?你的心態跟羅馬女皇是否一樣?
答:我猜羅馬女皇完全是因為自大、濫用權力及太有錢。可能我也
有類似心態,但更多是因為這樣做很幽默,就好像在嘲弄那些會與
任何會動的東西發生性行為的典型色狼。

三、影片最初是計畫如何處理交媾場面的?
答:最初計畫是所有90個男子全部上臺,每10分鐘與5名男子
發生性行為。5個男子全部上臺,看哪一個最先有生理反應,便讓
他上床進行。意外地,他們都很禮讓,而在時限內未勃起的男子,
會再去排隊等下一輪。事實上他們大多數都很棒,一看到我的裸體
一般都會很快勃起。因為他們在此之前都被要求禁欲兩個星期,處
於性饑渴狀態。因而進入我的體內的陰莖都很硬的,不少人一進到
我的體內就射精了。平均每人兩分鐘左右。

四、為什麼這些男子在排隊等候時都要全裸?
答:因為要提防他們偷偷帶什麼武器進來,尤其是那些反色情分子
可能會帶刀進來在我身上劃一刀。既然片中女的是赤裸裸的,男的
當然也應赤裸裸。另外,看著赤裸的男人也會讓我容易有快感,當
我看到身材特別好,陽具特別粗大的白人男子,我會很興奮的。

五、當約翰最初提議你與90名男子發生300次性行為時,你最
關心的是什麼?
答:首先想到的是安全問題。我知道,這樣做會有一定風險。那麼
多人在我的體內射精,我是有點怕的。事前醫生告訴我說,按照每
個男人每次射精3﹒5毫升算,300次的交媾會有將近1000
毫升,也就是一公斤的精液射進我的身體內。當然,這些精液都會
流出來的,但還是很令人害怕的。所以,他們都做了嚴格的體檢,
而且他們都是性經驗不多的學生,應該還是比較安全。

六、拍攝當日你有什麼感覺?
答:我想只有一個形容詞:超現實。在同一個地方出現這麼多表情
緊張的裸體男子實在很出奇。我慶倖在拍攝期間我沒有睡著,因為
我拍這片就是為了要得到這個經歷。10個小時裏我經歷了許多次
高潮,直到後來我的下身都麻木了,還會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快感。
拍攝完了之後我的陰部腫得很厲害,休息了一個星期才恢復過來。

七、拍攝當日有沒有男角惹你反感而被趕出場?
答:沒有。我視他們為我的嘉賓,是我邀請他們來欣賞和享受我的
身體,和我的肉體相結合。我不想破壞現場的輕鬆氣氛。事先規定
好他們只能撫摸我的乳房,但是不能摸我下身。事實上有那麼多的
精液射在我的體內,我的陰道是非常潤滑的,他們只要對準地方,
不需要用手幫忙就很容易進入。因為我的乳房很挺拔,臀部也很豐
滿,所以他們每個人都會撫摸我的乳房和屁股。有的人還會摸得我
有點疼。當我感到不舒服時,我只是會說我需休息一會,讓他停下
來。

八、你的同學說,你想借這套影片證明一些什麼的,你證明得到嗎

答:有些人看這片只是為了自慰,有的是為了尋開心,有的是為了
探討這文化現象。我認為有愈多角度看此影片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