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背靠著肩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在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在這個曖昧的宇宙裡,
要遇見自己喜歡的人,
是多麼困難的事;
要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機率又是多麼渺茫,
為什麼不勇敢去爭取?
有一天我們都會老,
過去會慢慢被淡忘,
那時候的幸福,
或許不是建立在功成名就、
兒孫滿堂,
而是你用盡一生努力去愛的人,
依然靜靜牽著你的手,
坐在你身旁。
三分 於 February 5, 2006 06:49 AM 回應 |

“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証”一句老話而已,
也算顛撲不破的真理。
明明是糖衣炮彈,
最後也不見得贏得美人歸,
但就是死心塌地討好她。
而那些缺乏視覺效果的女子儘管有的明明是良藥,
因為苦口,
男人常常下不了決心娶她。
女人問“你愛我嗎?”
男人答“我喜歡你”。
男人問“你為什么不接受我?”
女人答“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
看來男女之間喜歡用近義詞,
不過是香蕉外面多加了一層皮,
或者棉花裡面藏著一根針。
年齡大的未婚男女像是坐巴士坐過了站。
有時是因為不認識自己該下的站台。
有時是因為巴士上的座位太舒適了,
簡直不願下車﹔
終身不結婚的男女呢?
他們是巴士司機。
三分 於 February 4, 2006 04:30 PM 回應 |

  連著幾日在網誌上談情說愛,因文章之故,劉大哥所回應的留
言,算是給小老弟的一些提點。<有一天我們都會老,過去會慢慢
被淡忘,那時候的幸福,或許不是建立在功成名就、兒孫滿堂,而
是你用盡一生努力去愛的人,依然靜靜牽著你的手,坐在你身旁。
>其實看到這段話有點想哭的感覺,為何至今落得如此下場,成為
一個工作機器。前一段話的意境實在很簡單,簡單到任何人都做得
到,這也是我一直追求的愛情,可是在現實生活中自己偏偏不行。
今晚找出一首歌,歌中的意境相似,看到大哥的文字,絃律不由得
浮現腦海,就是這種感覺,唉!可悲的雙魚老大?

  燒得一手好菜,煮的咖啡已到了達人的地步,對音樂的感動少
人能及,可以談天說地,可以風花雪月,可以批命論相,可以古往
今來,可以琴棋詩畫,可以經世濟民,甚至绯聞八卦也在行。心中
的那份感動卻那兒也動不了,就像是一部五五OOCC的跑車引擎
蓄勢待發,就是缺了四顆輪子。我一定找齊四顆輪子,將我的浪漫
的<幸福號列車>往前開動,當一個稱職的愛情列車長,帶著心愛
的女人到達幸福的彼岸。<在這個曖昧的宇宙裡,要遇見自己喜歡
的人,是多麼困難的事;要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機率又是多
麼渺茫,為什麼不勇敢去爭取?>對於劉大哥的鼓勵,老子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