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談到MSCI效應何時發酵,這陣子大家都問COOPER這個問題,
尤其好友間各有看法,今天台股在權值股帶動下大漲一百多點,成交量超過八百
億,MSCI正式發酵,我終於等到〔林志玲〕了!今天賺到的錢夠我買五十五
盒甜甜圈,未來還有更多,誰能想到?我終於等到了.
  我是個白痴,不像你們這麼天才,總是希望找到最精準的時間點進場,在兩
個多月前,我開始苦等,日夜的等,終於讓我等到了!林志玲果然好美,像甜甜
圈一樣的甜.辛苦撥種將要歡呼收割,我不是天才,只是我比你們能等待,好股
票必須等待,就像在大街上手捧著鮮花等待心愛的女人出現一樣,沒耐心,等不
到好女人.
  幸好有網路日誌這種東西,昨天說的就在今天實現,否則有人懷疑我是吹牛
的.其實我怎麼知道會出現在今天?我不知道,只是給我等到了!各位天才們,
要進場趕快吧,過了五月中旬再進場,叫做〔送死〕,或者叫〔送錢給我花〕!
感謝老天,給我力量與耐心,繼續等下去,收獲還不止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