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來,原本想買個超級大蛋糕,太久沒狠狠的吃蛋糕
了,想想算了,既然決心減肥了,何苦殘害自己,還是照往例~什
麼也不吃!想想給自己什麼生日禮物呢?現在什麼都不缺,最缺的
就是睡眠,於是什麼也不管,好好睡個覺!放上自己喜歡的音樂,
在音樂聲中伴我入眠!從八點約莫睡到十二點半就醒了,看樣子連
想睡個覺也沒這種命,沒辦法一覺到天明。反正生日已過,這個禮
物也得結束了,既然醒了就寫點東西吧!其實寫上篇文章所感慨的
並不是一個孤單的生日,只是嘆息逝去的時光!

  如果當年有著今天的處事心態,我不會兩度從最高峰跌下來,
到了三十六歲後才從零開始;如果當年有著今天的理財觀念,經過
十幾年的努力,現在口袋裡的錢最保守估計也有上億。如果當年有
著今天的理性態度,到了四十歲也不會孤身一人,或許早就如其他
同學般的兒女成群;如果當年有著像天今一般面對逆境的勇氣,樂
於接受挑戰,成就早就不可限量。許多事情為何都是當年沒有,為
何直到最近這幾天才出現?其實我還是原來的我,其實始終不認為
自己的能力變強,也沒變得更聰明,只是能做到當年做不到的事。

  前幾天因為阿扁提出廢統論,股市一陣狂殺亂跌,絕大部份的
人都慌了,其至連專業分析師都看不清未來的走向,可是在星期五
的一波大漲,從中獲利不少,而且之前套牢的也幾乎扳平。說穿了
也沒什麼?我只是在別人慌亂的時候不亂,別人看不清楚方向的時
候看到出路,在別人不天敢的時候我敢。處於順境,股市天天漲,
誰都會在這種時候賺錢,可是面對逆境,能在逆境中求生,甚至反
敗為勝,靠得是什麼?堅定的信念、嚴謹的紀律、充足的知識、精
確的判斷、長遠的眼光、不斷的堅持等等因素造成莫名的自信。

  其實前幾天連續犯了三個錯誤,首先第一波奇美電的買進價格
是五一.三元,但是卻在五一.五元追高;其次對於阿扁的廢統論
過於輕視,以為又是廢核四的翻版,狼來了的把戲,沒有花時間細
心判斷局勢;最後居然花了二十二萬參加機會只有萬分之四的抽股
票行為,使部份資金被套住十天。幸好此波並沒有殺得太兇,不過
再度回測探底的可能性極大,目前用不著太開心,未來還有戰要打
!不過在整體環境劇變中,自己連續犯了三個錯誤之時,仍能臨危
不亂,在逆境中求生,甚至獲利,未來沒有不成功的理由了!

  上篇文章中寫著想回到從前,重做當年的事,不過只是回憶而
已,自己的幻想。當年玩車的同學,不僅有良好的工作,況且兒女
成群,更有些人身材走樣,那能回到從前?就像是美雲,當年要不
是怕我出事,怎麼會拼命當我們的前導車,雖然BMW850是部
性能極佳的車,那也是極度危險的事。當年二十歲時頂多與陸軍官
校那些年輕小伙子在體力上平分秋色,二十年後呢?純屬幻想!不
過是四十歲的男人幻想著從前,從前的風光。煙抽了十二年了,聲
音早就大不如前,自已聽了都不滿意,何況感動別人呢?

  回憶只是浪費時間,四十歲的我必須打造屬於四十歲的風光,
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就從今天起。有人常說:
四十歲的男人就剩下一張嘴巴。等著看吧!從前的種種已是傳說,
或許在年老的時候對著自己的孩子吹牛,不過將來的屬於自己的傳
說等著我去製造。我將找尋自己心愛的女人,相知相守的好好過一
輩子;我將在股市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傳說,當做後人學習的典範;
最後感謝大家對我生日的祝福,所有的朋友們,不會令你們失望,
我依然是我,只是長大了,成熟了,不變的仍是屬於雙魚座特有的
性格~不論在股市中,在現實生活中,揮灑屬於雙魚座的浪漫!



親愛的:
你已經四十歲了!
那我怎麼辦?
我不就是三十一了,
你不准過生日,
所以…….
沒有生日,
用不著祝福了!

可是…..
既然來了,
就祝你天天年輕,
天天快樂!

小茹

茹 於 February 25, 2006 01:57 AM 回應


小茹,人得面對現實,我認識你的那年,你正好是九歲,六十四年
次的你,沒想到轉眼間你已三十一了,連我也難以置信時間的轉變
有如此之快。頑皮的個性還不不改,明明就是祝我生日快樂,偏偏
不說,不過天天快樂比生日快樂來得重要,謝謝你了!



宗燦:

知道你再次動了凡心,
當你獻上凡人的眼睛,
凡事看待皆用平常心;
知道你此次非凡雄心,
了凡一切必雲淡風輕,
未來會有不凡的曾經。

祝福你喲!生日快樂。

雲字

雲 於 February 25, 2006 06:33 AM 回應 |


美雲:什麼時候變得如此世俗,連這麼俗的文字也寫得出來,看了
令人厭煩不已!原本將它設為隱藏,想想還是算了,不過是你的一
番心意,也沒什麼見不得人。幸好,你沒表明想再陪我再玩一次車
子,否則說出去的話,真是騎虎難下,不玩還不行呢!開車,時速
到一八O不難,用機車跑到一八O,憑良心說,現在可沒把握了。
或許在五十歲後,在歐洲的高速公路上有可能辦到,我一定會去試
,到時候不需要你了,因為那是個安全的地方。那時候你肯定是不
知那位幸運者的老婆,有著自己的孩子與家庭。有緣的話,兩家人
一起去玩吧!謝謝你在我生日時的祝福!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無數的祝福,

願你心想事成,屬於你的幸福早日降臨

everspring 於 February 25, 2006 12:14 PM 回應 |


大姐:感謝你的光臨,對我四十歲生日的祝福!你的問題在該篇的
留言中已回應。我的文章建議你的小孩更該看,因為他們年輕,任
何事從早做,就會及早成功,不用像我一樣臨老還得拚命!不過相
信你的孩子一定會成功的,因為他們有著學習力強的母親做最好的
示範,這樣的學習態度的示範勝過一切,俗話說:身教重於言教,
在此祝福你們全家!再次謝謝你的祝福!



看樣子還是只有女人才能激盪李老弟這顆矛盾不安定的心 ... 而
且是兩個女人 !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
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愛情的開始與結束,關鍵並不在於距離的遠近,而在於兩個人的心
靈是否能夠交流,但人心是脆弱的、是寂寞的,熱戀中的男女就像
兩塊燒紅的烙鐵,倘使不能打鐵趁熱,當然就會逐漸冷卻。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宗燦,生日快樂 !

三分 於 February 25, 2006 04:51 PM 回應 |


劉大哥:每當在最重要的時刻都會出現,給我這個小老弟一番鼓勵
,網誌上放的這首歌,是原想找<我要的不多>時找到的,聽了令
人感慨萬千。為何要找<我要的不多>?因為是當年大哥的招牌歌
,想再度放出來讓你聽聽,同時也期待再度於KTV聽到你的歌聲
,沒想到陰錯陽差的找到這首<當年我們十九歲>,於是當做在四
十歲生日時網誌上播放的歌曲。你的鼓勵,我懂得,我知道你說什
麼?謝謝,我會照做的,努力達成目標。我現在可不是當年遇事容
易退卻的人了,否則早在股市中被一波波的浪潮淹沒,我還站在這
裡,安然的站在這裡。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不只用
在股市,也會投射在對於感情的追求,等著看吧!謝謝你,對於我
生日的祝福!



老大,孤單的人在生日會覺得更孤單,
但能享受寂寞的人無論過得是什麼節日,
都一樣的享受。

祝福你每個明天都和昨天一樣自在,

至於今天,今天放假,什麼都不用想太多。

Best wishes,

小米子

小米 於 February 25, 2006 07:53 PM 回應 |

(三分大哥的留言都很有意涵呢!很好看)

小米 於 February 25, 2006 07:55 PM 回應 |


小米子:你想太多了,老大有你們這些人,怎麼會孤單呢?根本就
是前所未見的充實,甚至覺得太過擁擠不堪了,哈哈哈!你的留言
始終很好玩,但也見功力。憑良心說:我對你是越來越好奇,你到
底是什麼人物呢?春酒會儘快辦,因為真的想看看你到底有幾個頭
?幾隻腳?萬一又長了一對翅膀,豈不嚇死人了!感謝你在我的生
日送來的祝福,謝謝你!



l 三分的話很具內涵。我來作個結論吧!

* Cooper可以如此側寫:感覺衝動、烙印深刻、誠意滿懷、勇

氣十足、有個

不容易的處
境。 #

phil6dog 於 February 25, 2006 09:09 PM 回應 |


學長:你好像忘了說:生日快樂吧!


PS:最後,在此謝謝大家對於在本人生日時給的祝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