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一年級的英文課學到這個英文單字[DRIVE]年少時候愛
搞鬼,於是創造了這個片語[DRIVE YOUR MOTHER],二十六年來
當我對人說起這個片語,沒有人能立刻意會,得經過我的解釋,
沒想到先前對同事提起,他馬上知道答案.這種心靈相通的感覺
真好.
  他玩吉他,走遍神州大陸,喜歡發表文章,也投資股票,不
過他買2475華映,我則偏愛2303聯電,他注重生活品味,喜歡
歡咖啡,聽古典音樂,跟我一樣都愛燒菜,而且做得一手好菜,
做事認真負責,與這樣的人共事真好.
  別問我[DRIVE YOUR MOTHER]是什麼意思?這是句不入流
的髒話,我不會回答!
  原來玩音樂,股票,做菜,喝咖啡,紅酒,聽古典音樂的
警衛不只是我,但是他不會飆車,享受追風的感覺!他也沒喝
過加拿大冰酒,我還是比他利害,嘿嘿嘿!
  FISHER我們的股票要上漲了,可以讓我買好多甜甜圈,
吃到中風為止.(昨天我一口氣吃了十個)
  連爺爺趕快回來吧,讓股市上漲!我等著買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