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王治平  演唱:梅艷芳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有個民間快遞人員,經常來社區送件,今早問他:為何每天這
麼早起拼命?他談到有銀行貸款與車貸!心想又是一個不知死活的
年輕小鬼,不但信用卡與現金卡欠一屁股債,當個快遞還貸款買車
!問了他:為何向銀行貸款與有必要買車嗎?由他的回答才得知,
原來是今年颱風將南部鄉下的房子吹垮,貸款是修理老家的房子。
至於買車是因為女朋友是殘障人士,行動不便。為了女朋友才買車
!突然間我在他的身上看到光芒散發,頭頂看見了光環,真是太偉
大了,難怪他這麼努力工作,原來是為了這個原因。其實看著他的
工作態度,不應該是我想像中的人,太早對事情下判斷了!

  一個人可以與一位殘障人士交往,我承認辦不到,雖然自己的
條件不怎麼樣,可以憑心而論,我還真是外貿協會的成員。當然我
所謂的~外貿,或許與一般世俗上認知的不同,但有個人強烈的風
格。一個人能忘卻表相的一切,只求兩顆心緊緊的相繫,為了這件
事還整整感動了一天。那位快遞先生表示:自己學歷不高,只能拼
命工作辛苦賺錢。我告訴他:只要認真做對的事,堅持下去,一定
有成功的一天。王永慶與郭台銘的學歷也不高,卻可以成就一番功
業。至少我這個警衛,有機會也會幫他多拉些生意!

  想起一位朋友陳建村,好事當然可以提名字,但壞事更要提!
他在高中時代與同學交往,從高中一路到專科畢業,到當兵退伍,
出社會工作,兩人交往十幾年後,終於有情人成為眷屬。他們彼此
都是初戀,在他們的人生道路上,字典裡沒有~失戀兩個字!當然
在從前的社會裡算不了什麼,但是現代的愛情世界上卻難能可貴。
有人會說:從未見過花花世界,無從參觀比較,人生不是太可惜了
嗎?人生何必多走冤枉路,最後驀然回首,他人已在燈火闌珊處。
找到對的人,一個就夠愛一輩子!

  講到我的弟弟富文,也是交往第一個對相就結婚了!從前家裡
人都不知道他交了女朋友,第一次帶回家就到了談論婚嫁的地步,
保密工作真是到家。從前他是台北高雄兩個跑,十幾年以後,終於
可以等到調回高雄,從此一家人可以天天在一起。不過長久下來當
空中飛人,只有在假日才能與家人相聚,這次回到高雄,可以與家
人天天在一起,但是也是個全新的生活,畢竟天天相處與每個星期
相處兩天還是有所不同,但願他安然的渡過這段磨合期,這首親密
愛人送給弟弟、春英與天下所有的有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