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演唱:王雪娥

愛上你以前 我是完全屬於我   我真的很自由 我真的很快樂
愛上你以後 我的心一分為二   一半留給寂寞 一半留給等候

一天一天漸漸心甘情願      讓你的片刻溫柔變成我的枷鎖
一遍一遍慢慢無際無邊      讓我的一生依戀變成你的昨天

哦~愛人                  好想再見你一面
好想再抱緊你一點              好想再重來一遍

哦~愛人                  請你再愛我一天
一天也許可以一年              一年去換個永遠

愛上你以後 我的心一分為二   我真的不自由 但是我很快樂
MY LOVE



  一個年近四十歲單身的熟女對於感情的期待是可以令人理解,
別說是女人,就連我這個年過四十的男人也不例外。有位網友談到
,近來與一位小朋友交往,對方年紀比自己小上十二歲,可是當對
方對自己展開熱烈的追求,令自己感到很迷惑,為什麼有這種好事
發生在自己身上。當然身為雙魚座的我對待愛情的看法,自然是很
鼓勵她勇往直前,因為愛情的發生不該受限於外在的條件,是一種
由心的感動,既然喜歡,如果兩心相知,其他的事都不是問題。愛
情如果不帶著某種瘋狂,事事考慮周詳,愛情豈至是與市場上買菜
般,秤斤論兩的無趣。

  可是漸漸聽了之後才覺得事態不妙,這也正是她的疑惑所在。
因為在兩人發生性關係之後,這個小男生居然消失了四天,沒有任
何電話或者簡訊。為什麼不主動找他?她也說不上來,就是想等小
男生主動來找他而已,不料小男生就此消失了四天。這四天之中,
她的心中七上八下,難不成自己碰上一夜情的騙子?他是真心愛我
嗎。雙魚老大之所以感到事態不妙就在於此,男女交往碰上這種事
可以說是犯了天條,當然先殺之而後快,有什麼理由四天不見人影
。終於在四天後這個小男生出現了,表示自己重感冒,病得快死了
,還怪罪她為什麼不連絡呢?

  事情的演變就是男生只要想要女生到家裡過夜就會甜言蜜語一
番,要是平日就不見人影,可以好幾天不連絡。事情周而復始的發
生,也難怪她會找上我請教一些問題。其實她又何必向我請教,因
為心中沒有疑問怎會找上我,所有的問題早就心知肚明發生什麼事
了,問別人只是尋求認同,問別人只是心有不甘,問別人只是捨不
得放手。就算是虛情假意也是愛,就像吸毒的人一樣,明知道毒品
有害也會深陷不能自拔。不想當別人的慰安婦,真正面對的時候卻
陷入了掙扎。

  這種情景使我想起了一首歌,王雪娥的愛人,王雪娥或許大家
不太熟悉,但是說到比莉,大家就知道是誰了。一個沙啞的聲音唱
著熟女的情欲~愛上你以後,我的心一分為二,我真的不自由,但
是我很快樂。愛上你以前,我是完全屬於我,我真的很自由,我真
的很快樂。愛上你以後,我的心一分為二,一半留給寂寞,一半留
給等候。可是有些事永遠不必問,有些人永遠不必等,等了也是白
等,註定不會有結果,因為兩個人要的是不一樣的東西,站在的是
平行線的兩端。寫著寫著,自己也陷入音樂之中的氛圍,愛像什麼
?不就是由心發出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