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邱晨 作曲:邱晨 主唱:陳明韶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海鷗飛了好遠好遠  沒有人問它從那裡來
藍天裡有多少白雲  沒有人問它何處去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也許你要說聲再見  勿忘我在故鄉等著你
如果你在遙遠地方  想起我請你呼喚我

小燕兒飛呀飛  可知我深情
告訴我  快告訴我
他是否曾在夕陽下
他是否曾在月亮下  想念我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春悄悄的走了,思念儼然成形,得再等待多久?明年?後年?
歲歲年年?可惜,再來的春已非當年的春,回來的燕兒已變得不同
,人早已非思念的那個人。江山依舊,景色依然,只是都變了,變
得莫生!從來不覺得風如此厭人,走了就算了!何苦對我訴說?走
了,都走吧!反正夕陽下,月光裡,微風中,有影子伴著,也不算
獨孤!青山依舊在,唯影伴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