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想認真回答這個問題,因為無巧不成書,因為C學長的
紫微斗數命盤與我恰好一模一樣,當然要仔細思考這個問題!<小
凡只是從你過去女友的條件推測並且想知道,會不會影響你之後選
擇女人的水平。而且是,外表水平。>世上沒有一個人是一樣的,
存在於世上皆是無可取代。舉個例子,同樣是<梁祝小提琴協奏曲
>,由俞麗拿與北京中央管絃樂團的作品,西琦崇子與日本愛樂的
作品,都會給人不同的感動,但就個人的喜好,俞麗拿的演奏技巧
加入了中國胡琴的某些原素,更能令人感受到中國情感的脈動,可
能別人的看法與我不盡相同。音樂是如此,何況是人?

  美是無法比較的!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只要我愛,她就會是在
心中最美的,未來這個對像給我所產生的感動絕對與之前的女友不
同,不同的年齡,不同的心境,不同的經驗,不同的相遇過程,不
同的互動關係,碰撞出的火花自然不同。雖然有著不同的美,但完
美的程度絕對一樣。而且只要用心,外表的美應該不會是首要條件
。何況我也不期待找尋同樣的女人,真要如此,吃回頭草豈不更快
,何苦費盡心力重新找尋?凱渥的林志玲與伊林的陳思璇到底誰美
,恐怕又像是統獨爭議一樣,大家各有立場,重點是認為的美才是
真正的美,與傍人無關,無法比較,唯心而已。

*****************************
以下是小凡的留言

親愛的,
小凡也沒說是你說的。
「欸,所以C學長現在沒有對象,對另一伴超挑,是因為『總是正
好不是美女就沒感覺』,還是因為『 精通命理,命盤告訴你會找到
一個,問一萬人,一萬人都說美的女人,所以不是美女你不能交往
必需拒絕,因為她不會是天註姻緣』?」

=>這是小凡的問題,不是你說的話。

小凡只是從你過去女友的條件推測並且想知道,會不會影響你之後
選擇女人的水平。而且是,外表水平。因為曾經滄海難為水,這是
一般人都逃不了的宿命,見了巫山從此不見雲。
你別誤會喲~~

liebeschwen 於 February 4, 2006 12:12 AM 回應 |

還有,你真得會發光發熱的。
你知道為什麼嗎?
你有一股說不出的氣質。
是自信的氣質,是領導的氣質…
從你的眼睛裏散發出來!
讓人看了害怕並且著迷!
你會勢在必得的,go go~
發光後別忘了多提拔學妹喲!
呵~~

liebeschwen 於 February 4, 2006 12:27 AM 回應 |
*****************************

  舉個例子,從前服役時有位中將長官,他的老丈人是位高權重
的上將,太太是看來優雅貌美的高級知識份子,你們知道他的外遇
對相是什麼人嗎?是當時理髲部的有點年紀的鄉下女人,學歷只有
國中畢業,還幫他生了兩個小孩!因為他的太太雖然有著一切讓人
看似良好的條件,可惜她的嘴巴令人受不了,她的脾氣讓人受不了
,她的態度令人受不了,只是仗著從小有高人一等的家勢背景。美
麗的知識份子與土氣的鄉下婦女相較之下,誰抓住了這個男人的心
?人的外表並不能決定一切,在彼此的互動中,不知不覺感受,感
受到從心發出的那份感動!

  我有位朋友的姐姐是留美的博士,人長得一般,你們知道她最
後選擇的對像是做什麼工作嗎?水泥工!問過她原因,外面的職場
太過複雜,令人疲累;只是因為在老公面前不用戴著虛偽的面具,
可以彼此真誠的相對。理由居然這麼簡單,一個能用心看事情的女
人,連我都不由得發出會心一笑!其實自己也迷惑了一陣子,美雲
當時是個沒交過男朋友的人,莫名其妙的與我交往;小茹是從小看
她長大的人,或許有著童年的幻想,這些還有道理可尋,令我使始
終不明白的就是天秤女,與一個已經失業三年,身上剩不了多少錢
的人交往,或許她從心中看到別人沒看到的事?

  <因為曾經滄海難為水,這是一般人都逃不了的宿命,見了巫
山從此不見雲。>就是因為曾經滄海難為水,錯誤就不可能再犯;
就是因為曾經滄海難為水,往事就不可能回頭;就是因為曾經滄海
難為水,未來就會是新的開始;就是因為曾經滄海難為水,明白世
事難料,就得珍惜當下。<見了巫山從此不見雲>這裡的<雲>是
什麼<雲>呢?反正這朵<雲>遠在天邊,偶爾飄來卻隨即又走。
開個玩笑啦!又已天明,股市即將開盤,一晚沒睡,仔細考些問題
,希望對於未來感情世界的追尋能有比較正面的幫助。股市的投資
,感情的追尋都不難,只在觀念,閉上眼,用心看,反而看得更遠
,想得更透徹,得的更多。

  對於小凡的適時鼓勵表示感謝,對於在前幾篇網誌上提到的一
句話<我走的路不是常人所走的路,所以也非常人所能理解。如果
真的有能力理解我的人,她會有更好的對像,輪不到我這個警衛,
所以我沒有任何資格談什麼對相。>或許是心有所感,當然不排除
會出現像天秤女這樣有另類看法的女人,人生的際遇很難定論。不
過再怎麼說,自己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如
果沒有任何的準備,機會來了也把握不住!我喜歡認真思考,用心
對話,所以跌倒了還會站起來。今天思考了一夜,感謝小凡給了這
個題目,同時也帶來可觀的人氣,開始打仗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