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許景淳 作曲:許景淳 演唱:許景淳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睡吧!我的愛        睡吧!我的愛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啦~~~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睡吧!我的愛        睡吧!我的愛

  許景淳,一個結合現代與古典唱腔的歌手。演唱曲目集結了中
文、台語、客家語及原住民語等多種語言,將古老流傳的歌謠和現
代優美的精采曲調,同時詮釋成令人感動喜愛的經典佳作。許景淳
的作品,獲頒台灣及國外多項獎項,在音樂上的成績斐然,不僅有
高達十次獲金曲獎、金鼎獎之台灣最佳唱片大獎之紀錄,更跨足國
際,曾獲頒美國聖地牙哥影展、法國南特影展之最佳配樂及演唱獎
項。她的演唱也曾獲日本波麗佳音唱片公司欣賞,邀請她在日本發
行國語專輯並巡迴演唱。

  此外許景淳也是詞曲家和製作人,除了和台灣最具代表性作曲
家合作外,亦和美國、北京、上海、台灣交響樂團合作錄製唱片並
演出,也在舞台劇等不同領域的藝術做許多實驗性合作,備受肯定
。對於心中嚮往喜愛的經典歌曲,許景淳會毫不掩飾地流露她的仰
慕之情,而能夠演唱一些自己最愛的作品,就像得到一份珍貴禮物
,而因為這樣原始的純真情感也使她再演唱時,總能從容優雅地呈
現歌曲意境的最底層,恍若天生的歌者與藝術家。撩撥每個人心底
深層的感動,沈浸在優美的絃律之中。

  在每一首優美的歌曲中,都帶著過去所有感動自己的點點滴滴
,總會因著絃律而被喚醒。無論是舊作新曲,我都喜歡以自己的方
式和情感經驗來與大家分享。不論任何音樂,只要能感動人心,它
就是屬於自己的歌,聽到的音符,就是自己的心情故事,我相信,
只要真情流露,每個人都能唱出內心的自我與感動人的歌聲。任何
的音樂,最後的裁判還是時間。一首歌能夠引起共鳴,並不容易,
但更難可貴的是能夠一直流存在樂迷的心裡,甚至是不同世代的樂
迷心裡,成為他們生命裡最重要的記憶。

  好久網誌上沒更換新歌曲了,總想著該播什麼曲子與大家分享
?如果一首歌不能感動自己,又怎能期待感動別人呢?從大學時代
就深深喜歡這首歌,對於雙魚座的我而言,這首歌像是一場美麗的
夢境。一個心愛的女人,靜靜依偎在懷裡,在耳邊輕輕的唱著,彷
彿對著心愛的女人輕輕訴說著:一份潛藏在心底的溫柔,屬於心靈
中美麗的芬芳,安詳的在歌聲中相擁入夢。人生自此,夫復何求!
許景淳的歌聲感動著我,也期待感動著你。老天給了我一份幸運,
我是個愛唱歌,也是個會唱歌的人,因而有著與眾不同的期待與夢
想。睡吧!我的愛。睡吧!睡吧!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