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不會相信,一個人到了三十九歲還沒上過網,「是摩登原始人嗎
?」別懷疑,這個人就是我!不過我不是不懂電腦,十七歲開始接觸電腦,
二十三歲有了自己第一部電腦ACER286XT,從DOS到了WIND
OWS,不過我還是沒上過網,沒有自己的E-MAIL,什麼都沒有,只
有一部電腦。直到有一天,有個人問我「你每天都在電腦上寫什麼?」於是
把寫的東西給他看,可是當時沒太多時間,於是他要我傳電子郵件,可是我
什麼都沒有!
  第二天我溜班,到中華電信申請ADSL(那天是星期四),到下個星
期一(也就是四天以後),我開始上網了。當天開同學會,直到十二點才到
家,搞到凌晨三點,我什麼都有了,立刻傳了生平第一封電子郵件給他,把
我的文章傳給他。兩天以後,我收到此生第一封電子郵件,神奇吧!從此開
始了我的網路生活。就拿股市為例,從前我把報紙上的數據輸入試算表上分
析,慢慢的KEY IN,現在不用了,利用超聯結,把每天資料輸入試算
表,我只要看就好了,太省時間了!
  我有了E-MAIL,有了MSN,有了部落格,我的生活點滴與他人
分享。前天晚上有位老兄上我的網誌回應,看了關於我對於股市的看法,也
給我加油打氣!我把自己創作的音樂透過網路寄給朋友們,太方便了,在網
路上能做的事越來越多,越來越好玩!在這裡我必須感謝他,要不是他,我
的生活太單調,太沒人味,從此我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要謝謝他
,公開的謝謝他,短短的一條線讓我與世界連線,謝謝!謝謝!謝謝!


  最後我知道有人進來看我的網誌,拜託!回應一下吧,別太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