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過頭看自己網誌上的文章,關於投資理財的部份,
第一篇是〔我不想說,請自己看〕,直到最後一篇.當天聯電大漲
0.8元,收盤價是20.40元,於是我說〔MSCI效應正式
啟動〕,今天聯電的收盤價是21.60元,我一直告訴大家,等
待,等待!聽我的,今天誰就賺到錢,可是到了今天,我還是要說
等待,等待,別急,更好的還在後面,到時候一定會懷疑,為什麼
會賺這麼多錢!
  今天有人問我是否該賣了,或者這個價位21.60元,如果
拉回盤整,是否可以加碼,如果你相信後勢看好,加碼有何不可,
明天收盤後MSCI正式調高台權權重至100%,,外資已經買
堆了,而我更在外資出手前就買了,如果你還懷疑,退出股市吧!
不用玩了,每個人一生的成敗決定於觀念,我不特別聰明,只是有
正確的觀念,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