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聯電除權日,聯電昨天收盤價是二二.六O元,除權後
的價格是二O.三O元,結果開盤跳空上漲O.五O元,到二O.
八O元,最後收盤價為二一.三O元,上漲一.OO元。今天賺的
錢夠我花半年,不過也看到怪異現象,因為昨天在網誌上寫著:有
三周左右的整理期,現在得推翻之前的看法了!其實該睡了,不過
還是得將觀察所得寫出來比較安心,因為我的網誌有人看,別害人
了!聯電今天上漲力道很兇,原以為是外資的傑作,可是回到家上
網知道,外資今天賣超聯電近四萬張,可是買超的第一名是台積電
,沒道理啊!有種感覺,外資想拉抬龍頭股。

  昨天寫的作廢,得再好好思考,我估計八月十號前會發動攻勢
,大盤拉一波上去,破前波高點六四八O點,還沒想好,明天仔細
思考再說吧!在網誌上談到忍者龜,想起個好玩的問題,濟南大學
曾考學生一百個問題,測驗學生的常識,其中有個問題是:達文西
是誰?有學生回答;忍者龜!令學校當局感嘆不已,我看是校方出
了問題,連四隻忍者龜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當什麼大學教授啊!
達文西是紅眼罩的那隻,笨!還說學生有問題。世界上,或者歷史
上叫達文西的有成千上萬,難道只有某個人嗎?

  如果談到科南是誰?這些大學教授一定會說:科南道爾,就是
寫福爾摩斯的作者,可是科南不能是小學生嗎?一群白痴!他叫江
戶川科南,他的女朋友叫毛利蘭。這些人知道誰是小傑嗎?雷歐力
、酷拉皮卡、奇牙嗎?二津堪吉又是誰?當然還有我心愛的悟空,
悟飯,天津飯,飲茶,克蘭特斯,比克,克林等等一堆人。最簡單
的無敵鐵金鋼的駕駛是誰?他姓柯,叫柯國隆。科學小飛俠的老大
叫鐵雄,你們知道他的二姐是誰嗎?我知道!一個叫:銀娟的女生
,不過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