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情況有點不對,可是太晚了,又想睡了,原本打算利
用今天好好思考,沒想到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股市大漲,上漲一
百多點,台股重新站上十年線六四四O點以上,未來怎麼走,今天
又沒時間了。現在美股除了費城半導體外住面上漲,看趨勢,過沒
多久,費城半導體又會創新高,明天還是值得期待的一天。聯電連
兩天都上漲一元,再O.三O元就完成填權,太漂亮了。不過情況
還是不對,如果過了上波高點六四八O點就得小心了,雖然目前融
資仍處於歷史低水位,但明顯增加,怕外資反手殺股票,尤其在高
價電子股除權之後。
  這些天有點亂,思緒不知怎麼,抓不到頭緒,時間調配上出現
問題,了解一個女人比搞清楚一家上市公司還難,什麼道理?有這
麼難嗎?還是我太笨?晚上有個女人問我:為什麼總是喜歡上不對
的人?答案很簡單,因為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我可以回答她
的感情問題,卻回答不了自己的問題,怪!她說:自我投入股市,
做事變得有效率,說話很直接,不像從前可以風花雪月,三句話就
談到投資理財,變得很無趣,不像從前的我,可是她那裡知道,時
間對我而言,太重要了!
  每天的工作沒做完不能睡,現在都快一點了,還在忙!對於自
己喜歡的人,忙到死都甘願,可是其他人,給我點時間吧!還是談
一下吧!免得說我不夠朋友。愛有太多種解釋,到頭來直接了當的
說,愛是責任,是承諾,我發現她在年輕的時候就有利用愛情來證
明自己的價值,越多人追,就越有成就感,所以她從不知道自己要
的是什麼?對她而言數量遠勝過一切,所以到頭來就找不到真愛。
渴望真愛卻尋不到真愛,她要先學會愛人,至於為什麼總是碰到不
對的人?一句話:物以類俱!
  因為她碰到的也是用數量決定一切的人,認真愛一個人,一天
二十四小時,一生一世都不夠,那有時間浪費在其他地方。說來好
笑,有個ABC對她超好,在美國,香港,大陸都有公司,可是她
嫌人家太忙,太認真工作,太老實,太中規中矩,而且講話都要用
英文,太累了,唉!愛我的人對我痴心不悔,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
一生傷悲;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我卻為我愛的人甘狂亂心碎。
什麼道理!雖然說施比受有福,但情路上找個自己能接受,又愛自
己的人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