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談股市,我想談一個往事,從前任職營造業時,曾遇
到在軍中任職相同工作的同業,當時國內景氣良好,股市隨便都是
上萬點,連幾天漲停板是家常便飯。我們常常勸說他們退伍下來,
民間的錢更好賺!做一樣的工作才領多少錢啊!尤其有些人還有結
構技師或者土木技師執照,當時這樣的執照,只是出租,不用做事
,每年至少有八十萬進帳,受限於軍人服務法,即使這些人有證照
也不得兼職,失去了賺錢的機會!為什麼?因為社會的景氣有好有
壞,公家機關雖不能發大財,但是穩定,而且退休生活有國家保障
一輩子,所以即使外面的錢再好賺,還是有人不動心!

  可是這樣的神話在民進黨執政的今天被打破了,因為從此以後
只要任何一個領導人都可以改變這一切。國家當時的承諾變成放屁
,我不願與一般人一樣談論一些大道理,就從身邊的人開始談起。
如果國家政策搖擺不定,隨著為政者的喜好,國家公務人員對於前
途未來充滿不確定感,請問從此以後還能吸引優秀人才進入公家體
系體務嗎?再利害的將軍,沒有強兵,試問:這樣的政府機關還有
什麼能力?而且今天的決定已經違反信賴保護原則,從此國家的公
信力完全喪失,誰敢相信政府!

  民進黨執政把國家人民搞窮了,突顯出公務人員的待遇比一般
的人高,阿扁政府該做的是使人民安居樂業,大家越來越有錢,使
大家均富,而不是均貧。請問,刪除了公務人員的退休優存,你的
生活就改善了嗎?你的日子就好過了嗎?請問有什麼改變?未來政
府告訴我們要花六千多億買武器,試問沒有優秀的人才操作,這些
武器買來做什麼用?民進黨這次將刀子對準退休公務人員,試問有
些人已經七老八十了,突然間領的錢少掉一萬,這批沒有再度工作
能力的人怎麼辦?誰要負責?

  國之將亡必出妖孽,光怪陸離的事不斷發生,或許有人不認同
我所說的話,在不久的將來,不認同我說法的人將會啞口無言!現
在是搞階級對立,建立軍公教人員與非軍公教人員的對立,立刻兩
岸的對立將要來到!為了勝選,民進黨將無所不用其極,我的預言
將會成真!今天我請了同學,任職於富邦證證古亭分公司經理阿發
看我昨天寫的文章,希望他給點建議,談談台股的未來,我看也用
不著看了,未來的動亂只會加劇,等著放空台股,把外資殺得血流
成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