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些年每次打開網路,都能看到社會在不斷的發展,世俗觀念在慢慢改變,如是乎感慨一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句詞用得很復古,嘿嘿),轉眼過了人生的一半了,回看這麼多年走過的點點滴滴,不由得感慨萬分,曾經年少單純的我經歷了一件常人不敢去做而又無法理解的事,那就是所謂「裸」的人體藝術寫真,關於這件事的發生,那些年讓我經歷了人生當中最困難無助的生活,甚至差點就結束了生命。外界所有人的質疑,猜測,甚至辱罵漫天飛,各大媒體也在爭相報導,大肆宣傳。

  有很多人都說我當時是為了出名,而不惜一切,那時的我真的是有口難辯,作為已經拍過很多部影視劇作品,已經是國家歌舞團演員的我,如果是為了出名怎麼可能會走上拍「裸」照來搏出名呢?尤其在那個年代,那不是在自尋死路嗎?有句話叫做「一失足成千古恨」,只怪那時自己看待事物太過單純,把拍藝術寫真想得很簡單。

  今天,回首過去,已經沒有了任何思想負擔,因為自我之後的這麼多年來,每每打開網路,都能看到眾多的人體藝術寫真在網路上發表,我已經成為了過去式,甚至很多媒體為了搏人眼球搏人去點擊,都會寫上一些很露骨的標題來吸引著別人的關注,再試想一下平常對別人指指點點,甚至辱罵別人的朋友們,你們被這些標題吸引過而去點擊觀看過嗎?

  有很多電影的激情戲,如果不裸露就拍不到那種效果,你們會說不夠刺激。有很多演員如果做不到「為藝術獻身」的精神,她們就上不了一線。朋友們,這個社會上的骯髒其實並不是你們看到的這些「裸露」,而是你看不見的那些潛規則和交易。

  「裸」真正的含義其實是很好的詞,比如「裸官」,它代表著光明,代表著真實,只不過被一些心術不正的人士所玷污了它真正的內涵。

  現在很多年輕的男女,為了給自己的青春留點紀念,都會去拍一些裸露的寫真集,包括很多的孕媽媽,這難道是傷風敗俗的表現嗎?還有很多的明星藝人為了宣傳健康的理念也都拍了所謂的「裸照」,這難道會不堪入目嗎?其實這是代表了她們擁有真實的人生觀和健康的思想。

  說句最通俗的話:這個社會的男男女女誰不裸呀,不裸就沒有人類了,只不過都是在自己愛人面前或在別的情況面前,只不過那是不好見光的裸露。

  藝術的「裸」和帶有骯髒交易的「裸」,你們真的能看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