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有的利空全集合在一起,可能把許多人嚇得半死,就我
的觀點看,正好是測試台股底部的大好機會。美國與歐洲股市全面
下跌,石油價格上漲,新台幣貶值一毛多,中國大陸寶鋼調降鋼價
,美元轉強,外資有撤出亞洲市場的跡象,國內政治發生泰勞抗暴
案件,事件直指執政黨府方高層,游鍚堃重批初上任的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不跌怎行。今天的股市幸好守住半年線,不過只要六一O
O點撐住,後續沒多大問題,這個時候反而是逢低呈接的好機會,
全看你敢不敢!起毛老弟在一一.六O元加碼華映,幹得不錯,買
在今天最低點!
  看了盤勢,目前美股仍然全面下跌,明天誰知道?不過得強調
一事件,下星期二台股收盤,摩台指結算,小心這個時間點。這種
狀況不可能拉高結算,今天的下跌有加速趕底的味道。明天中鋼勢
切隨著寶鋼的動作下調鋼品售價,所以昨天表現亮麗的鋼鐵股,今
天一片慘綠!因台幣貶值,外資匯出台灣,權值股更難看,明天只
要止穩跌勢,用不著太擔心。不談股市了,我想談談別的事。在台
灣政府人物每個人都參加〔愛台灣錦標賽〕時,中共與俄羅斯舉行
實戰聯合軍演。
  明天將進行反登陸演習,地點是類似台灣西部海岸地形,明顯
是針對攻台的準備,而且將由俄羅斯軍機發射AR-15反艦巡弋
飛彈,此飛彈有航空母艦殺手之稱,中共六大軍區全數動員。看看
我們的政治人物在幹什麼?游錫堃花精神罵了馬英九一頓;謝長廷
將伊啟明當桃園缺水的代罪羔羊,順便安插自己的人馬卡位;我們
的軍方正全方投入宣導反制中國大陸開放水果零關稅,陳水扁要找
馬英九聊天,談軍購案。全世界關注的焦點,好像沒多少台灣人把
中俄聯合軍演當回事?
  別人是真刀真槍,玩真的;我們的政治人物卻比賽誰的口水吐
得遠,來一場全民運動~愛台灣大比賽,比賽誰愛台灣!其實人民
要的很簡單,誰管你們愛台灣的論述比較好,是否是台灣優先,只
要有好日子過,看得到未來的遠景。誰愛台灣?在台灣買股票的人
最愛台灣,身家性命全在股市,當然希望台灣越來越好;窮人最愛
台灣,因為他們無處可跑;林志玲最愛台灣,因為她在大陸不紅;
看樣子每個台灣平民百姓都發台灣,而政治人物呢?你們愛台灣嗎

  有的時候我真的佩服一些人,我每天要做的的功課一大堆,外
資法人的動向,匯率,選擇權,期指,歐美亞股市,籌碼面,期貨
,國內外新聞等等,可是大部份的人什麼都不做,這樣就敢買股票
,台灣人真的世界第一勇,看來我絕對不是勇敢的台灣人,比起這
些人來講,差得太遠!今天得早點睡,感到身體有些怪,像是感冒
的前兆,吃了高劑量的維他命C,喝了一堆開水,星期六日兩天回
高雄看家人,千萬得感冒了!再兩天就可以好好的休假,打起精神
陪孩子們玩人肉壓路機。一種好玩又無聊的遊戲,孩子們喜歡嘛!
  解釋一下,什麼叫人肉壓路機,就是大伯躺在地上滾動,逐漸
的向孩子們滾過去,然後一個個壓扁他們。沒多久我又可以聽到孩
子們說:大伯!我們來玩人肉壓路機!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