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彭永松      詞︰范俊益      演唱:張鎬哲

從來不敢仔細看妳             只怕就此迷失自己
雖然妳不是我的唯一           深情卻教我無法逃避

仔細問過我的心底             到底付出真情幾許
雖然妳從不曾在意            我仍深深的責備自己

不是我不小心               只是真情難以抗拒
不是我存心故意              只因無法防備自己

不是我不小心               只是真情難以抗拒
不是我存心故意              只因無法防備自己

想告訴你我的心情             妳並不是我的唯一
雖然妳說你不在意            我怎麼可以原諒自己

  張鎬哲,以一首「好男人」唱紅兩岸三地的張鎬哲,從198
8年發行第一張國語專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其渾厚低沉充滿
男人味的聲音,建立起熟男情歌的地位。步入歌壇已18年的張鎬
哲,已在台灣地區發行過十一張個人專輯,在韓國地區發行過四張
個人專輯,歌唱實力雄厚的他,唱紅不少發燒金曲,如「我真的不
是故意的」、「再回到從前」、「不是我不小心」、「北風」、「
好男人」等歌,都是內地排行榜高名次及無人不曉之金曲。其中「
好男人」一曲,更是攻佔歌唱排行榜第1名,是一首3歲到73歲
人人都會朗朗上口的火紅名曲。

  這幾年一直在大陸內地及星馬地區做商演的張鎬哲,南征北討
的演出,建立其「好男人好聲音」的地位。每年約在內地跑100
場商演的張鎬哲,幾乎是兩岸來回跑,這也累積出他在內地的演唱
會實力,目前在內地很火的張鎬哲,也朝著進行個人演唱會的目標
前進。愛老婆愛小孩愛家愛唱歌的台灣女婿張鎬哲,一直是大家公
認的好男人。1981年從韓國到台灣留學的張鎬哲,先畢業於中
國文化大學中國文學系,後肄業於台灣大學政治研究所。摩羯座的
張鎬哲,溫柔、優質、戀家、懂得生活。這幾年多了演出,大江南
北跑遍的他,從未在大陸置產,表演結束後一定會飛回台北的家,
與老婆女兒相聚。

  這幾年老婆生病,張鎬哲不僅伴隨身邊細心照顧,成為老婆生
病時最安定溫柔的依靠。一有空他還會陪著老婆爬山呼吸新鮮空氣
,並一起練氣功,夫妻兩人鶼鰈情深,令人稱羨。而溫柔的好男人
張鎬哲,一碰上13歲的女兒,簡直只能舉手投降。相當重視親子
時間的張鎬哲,女兒不僅是他的「小情人」,更是他的生活小秘書
,隨時提醒他的動向。張鎬哲對女兒的教育十分重視,堅持女兒必
須上完中文教育,對即將赴美唸書的女兒,並不排斥往後在韓國繼
續接受韓文教育。張鎬哲是個典型品味生活的摩羯座男人,重視生
活質感,練氣功、爬山、打高爾夫球,維持健康的體態。

  喜歡品酒的他,喝的是很男人味的威士忌與冰涼的啤酒。因為
愛品酒,他也收藏酒杯,相當營造喝酒氣氛。相當優質生活的張鎬
哲,說起話來相當古典文雅,這與他唸中國文學系有關。他並曾在
1998年應韓國總統金大中先生之邀,榮獲「海外傑出韓國人」
之表揚。張鎬哲渾厚低沉充滿情感的聲音,無疑是男人情歌的最佳
代言人。踏入歌壇已進入第18年的張鎬哲,其好男人的形象建立
以在歌迷心中定位。一直唱男人要唱的歌,給女人要聽的歌的張鎬
哲,幾首名曲如好男人、北風、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是我不小心
、再回到從前等都是KTV的必唱冠軍歌曲。也讓張鎬哲成為K歌
之王。



  本周雙魚座的運勢,在貼心小提醒上寫著:管不住自己,會有
出軌想要偷吃的衝動,即將引發家庭風暴。家庭風暴?連個女朋友
都沒有的人會有家庭風暴,真是好笑!單身的人又怎能與偷吃畫上
等號,就算吃也是光明正大。但也讓筆者想起一首老歌~不是我不
小心。偷吃是因為不小心?或許吧,人生在世有不同的遭遇,如同
歌詞中描述的意境,有伴侶的男人碰上了心儀的對像,心中不斷的
壓抑,「從來不敢仔細看妳,只怕就此迷失自己」、「不是我不小
心,只是真情難以抗拒」、「不是我存心故意,只因無法防備自己
」,恨不相逢未嫁時,對的人卻在婚後碰上,真是人生一大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