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談股票了,其實在人生中最不想談的就是股票,我喜歡
音樂,興緻來了會作詞作曲用以抒發感情;喜歡美食、燒菜;其實
我喜歡談政治,只是在網路上從來不談政治。為什麼偏偏得談股票
呢?人生不如事,十常八九!我決定今天只談自己想說的,我實在
太累了,一定要在十二點以前上床睡覺!所以寫到那裡?就算到那
裡了。我看到別人的網誌會唱歌,有音樂,超好玩的!當年在東吳
可以說是歌唱的第一高手,既使在今天也有把握。所以我想把自己
的聲音放在網誌上,讓朋友進入我的網誌就可以聽到,或者是唱別
人的作品,也可能是唱自己的作品!
  不過我的時間實在太少,如果大家知道的話,直接教我,就可
以省下不少事了。我的音樂用一個九十九元的麥克風錄好了,可惜
我沒有張惠妹那種一支上百萬的麥克風,在家用電腦錄的!其實認
識我的朋友都可以證明,說自己是東吳第一高手,已經很謙虛了。
不認識我的朋友就體諒一下,今夜實在太累了,就當我是神經病的
喃喃自語吧!我一定得想辦法讓大家聽到我的歌!如果無名小站能
夠讓大家聞到我做出來菜,味道到底有多棒,我想是更美好!我一
定會買無名的股票,賠錢都買!
  我好想像技安一樣,把所有的人抓來聽我唱歌,如果不知道誰
是技安,請看多啦A夢或者從前叫小叮噹的卡通。從此上本人的網
誌的人要小心了,無名的演唱會快要開始,你們想不聽都不行!人
生海海,海海人生,今天我終於有一種感覺,我還沒賺到三億,一
定在中途就死了!我一定會累死!所以今天休息一下。其實這不像
文章的爛東西早就可以寫完,只是我一面寫,一面用吉他自彈自唱
。唱什麼?唱李宗盛的作品~愛的代價!有的時候我會覺得,世界
上如果沒有女人,搞不好男人會更快樂!
  大一時歌唱比賽曾經與一個隔壁班的女孩子合唱過一首歌,現
在她任職於花旗銀行的貴賓禮財部,去年嫁人了!這首歌的歌詞有
點符合現在的心境。~~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偶爾有些
小小的悲哀,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偶爾孤單會使我傷懷,總要自
己想得開;對你不知道是已經習慣還是愛,~~~。十幾年前的歌
,現在想想還是感觸良多!人生啊!彷彿許多事都已註定,當時不
選這首歌不就沒事了!現在就沒有這種下場。換個角度想,幸好不
是選了~金包銀,那就沒救了!
  還是談一下吧,今天的股市小漲,但是量能始終不足,最大的
問題是投資人對於股市的信心不夠,從期指上看,多空的未平倉量
都有減少的趨勢,表示大戶對於未來的走向未定,使得大戶縮手觀
望!選擇權市場法人成交佔一半以上,從今年的歷史上看,八天後
結算依然壓低!炒短線的人要小心了,這波高點過不了六二三五點
。明天日本股市絕對開高,目前美股的盤勢,估計明天四大指數收
盤還是收紅,所以明天台股應該會開高,但市場信心不足,中場拉
回,小紅作收!我從來不談論短線,明天的事誰知道,今夜瘋了,
隨便說說,賠錢別找我!
  日本小泉大勝,金融改革持續進行,郵政民營化成為暨定的目
標,不是不談股市嗎?怪!日本民眾給了這場選舉極高的喝采,日
經指數大漲回應。我們的阿扁呢?身在股市,我一直談到必須要有
世界觀,政府常告訴我們說:經濟成長率保三.五%,又如何?這
個數字拿到亞洲各國相比又如何?之前外資流入韓國,現在日本大
選後,肯定資金又源源不斷流進日本,台灣呢?所以我一直表示選
股一定要找與美、中兩國連動的股票的道理就在這裡!台灣的經濟
一直萎縮,大部份的人又跑不出去,只好放棄本土型傳產股,藉由
世界級的公司為自己找出路!
  香港一個彈丸之地,去年的觀光客高達二千四百六十萬人,而
號稱美麗寶島的台灣,外來觀光客只有二百一十萬人!觀光產業是
沒有污染,不會外移的產業!有本事你把阿里山、日月潭搬離開台
灣給我看!觀光產業是能夠創造在地就業人口的產業,先前游錫方
方土在行政院長任內不是說要進行觀光倍增計劃嗎?現在這個計劃
到那裡去了?二OO八年在北京舉行奧運,二O一O年上海舉行世
界博覽會,多少人會從世界各地到北京、上海,如果兩岸能直航,
肯定會吸收一些觀光客到台灣旅遊!不是說台灣有好山好水,怎麼
玩不過香港?
  又過了十二點了,就說不談股市的,趕快睡了,晚安,所有的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