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思考投資理財的問題,終於為台灣找到一條出路,最適
合台灣未來的明星產業,就是資源回收業!環保是未來的趨勢,當
地球資源越來越少的今天,資源回收再生的產業將會是未來的明星
產業,而這樣的產業最適合台灣!在台灣有太多這種例子。像阿扁
剛上台時發生八掌溪事件,結果當時行政副院長游錫堃下台負責,
下台後立刻轉任總統府祕書長,後來又回鍋當了行政院長。這種資
源回收再生的本事,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比台灣更有效率的地方。
在台灣出了事的官員,往後的官位只會越升越高,權利越來越大,
由這些人主導資源回收業,保證台灣大有前途!
  你們知道有始以來最大的資源回收物是什麼嗎?就是紀德艦!
這是什麼玩藝?先把背景告訴大家。紀德艦是為前伊朗巴勒維政權
量身訂做,是為了給伊朗在印度洋上航行,保衛國家!船剛做好,
巴勒維被推翻,於是乎這批紀德艦就一直封存在美國,直到今天已
經二十五年之久!這些年來美國一直打算把這批紀德艦賣給別的國
家,因為美國人自己也不要!可是賣了二十五年沒人要,於是想起
台灣的資源回收再生的能力,就打算把這批紀德艦賣給台灣!像美
國這麼先進的國家,都認可台灣資源回收再利用的能力,我們怎能
不買單嗎?怎能不賞臉呢?
  想到在野兩黨,國民黨與親民黨不了解台灣未來的產業走向,
居然反對紀德艦的採購,分明是不愛台灣,不了解台灣!這樣的政
黨能讓他們重新執政嗎?民進黨執政為台灣找到出路,全民應該鼓
掌,大力支持才是。美國已經不生產柴電潛艦,自己用核動力潛艦
,結果要把潛艦賣給台灣,傳出可能由土耳其或西班牙承造。過時
的設計台灣也可以回收,台灣真的太偉大了,不只是物品可以回收
,連創意也可以回收再利用。台灣的前途真是一片美好!我強烈的
建議所有的在野黨共同體諒台灣的處境,為了台灣的將來,不要再
反對了!
  大家必須感謝我,為台灣費盡心力找到一條出路,不僅適合未
來環保的議題,讓小小的台灣為世界的環保盡一份心力,從此將打
響台灣的名號,擦亮台灣的名字。誰最愛台灣?我最愛台灣!突然
想到台灣處理廢棄物的本事還不只如此!台灣第一次,世界都在看
的全民公投,投票完了之後立刻作廢,公投選票作廢,公投結果作
廢,人民的意志作廢,台灣的廢棄物太多,資源回收再生的產業真
的很適合台灣!我沒談政治喔!我談的是未來台灣的產業走向,只
是想為台灣找到一條出路,與大家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