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對我說過 永遠的愛我    知道你的話兒 都是在騙我
你狠心拋棄我 也不管我死活    誰愛我 誰愛我 誰來愛我
不知誰來愛我

想起了心裏難過 我對你不錯    我的心為了你 沒有放下過
怕你冷怕你熱 怕你渴怕你餓    誰愛我 誰愛我 誰來愛我
不知誰來愛我

你從來沒有給我 一點兒快樂    我命裏注定 要受你的折磨
愛是枷情是鎖 我偏願受折磨    誰愛我 誰愛我 誰來愛我
不知誰來愛我



人海之人尋尋覓覓,
總在擁擠的街頭擦身而過,
相聚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當人生己經不能回頭,
當生命己經沒有自我,
當青春隨著那春花凋落,
生活只剩下了寂寞。

當日子變成一杯苦酒,
當點煙的手開始擅抖,
當心情隨著那夕陽沈沒,
幸福茫茫然的走過。

在這麼無可奈何的時候,
不知道有誰能來愛我,
真正來愛我愛我。
誰來愛我?



Mori Shinichi 森進一 Minatomachi Blues 港町ブルース



李翊君 苦海女神龍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