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買了一顆200G的外接硬碟,電腦告訴我<雙魚老大
,你的硬碟空間只剩下276M了>,檢視了自己的硬碟,在不知
不覺中放了許多音樂,所有的檔案早己換成MP3檔案,而且還有
壓縮成RAR的壓縮檔,光RAR壓縮檔就高達9G,要不是燒錄
出許多的光碟片,硬碟早就滿了。不禁使我回想起自己用的第一部
電腦Apple2,傍邊還得放一部錄放音機,聲音吵到想拿鐵鎚
將它決解。第二部電腦呢?ACER286AT,沒有硬碟,只有
兩個5.5吋軟碟槽,這樣的電腦可以用得很開心,早期的電腦就
是這樣。

  後來的電腦呢?裡面有個512M的硬碟就非常迷人了,曾幾
何時出現1G的硬碟等等,沒想到現在連80G都不夠用,還得買
個200G的硬碟回家。是電腦不停的長大,還是人的慾望變得無
窮?小時候總有許多夢想,總是想著當長大之後,當開始賺錢以後
會完成什麼夢想?最清楚的印象就是當我長大以後要買好多好多的
鞭炮,買好多好多的糖果,結果呢?我開始賺錢了,也買得起鞭炮
了,可是從沒想再動過買鞭炮的念頭,直到弟弟的小孩想玩,大伯
買了鞭炮陪著他們玩。至於糖果呢?很抱歉,我處於減肥當中,敬
謝不敏!

  回過頭來談,光是9G的音樂資訊使得我運用的更方便,可是
如果不運用,不也與垃圾無異?不論社會如何的改變,電腦如何的
進步,一份對音樂感動純真的心是不能變的,否則怎麼能在適時的
時候找出貼切的音樂感動人心。有人曾說過:我最大的長處是可以
<直視人心,找出最貼切,可以感動人心的音樂,塑造出完美的氛
圍>,這是源起於雙魚老大血液中流動著浪漫的因子。其實我感到
最痛苦的日子是在當兵的期間,因為不能隨心所欲的聽自己想聽的
音樂,在股市這幾年的日子,我也忘了音樂的存在,不知不覺的忘
了,很難想像是什麼樣的日子?

  現在我又活過來了,我承認前幾天沒寫網誌,日子過得有些隨
性,不該這麼做,可是我的慾望卻回到最原始、最單純的地方。其
實這波股市上漲,我可以賺得更多,可是放棄了!此後我要撥出一
些時間,追尋夢想中要追逐的人事物,當然包含雙魚老大最期待的
愛情。你們知道我現在正在聽什麼音樂嗎?是無樂器伴奏,人聲合
聲的~天頂的月娘,<天頂的月娘啊!我輕輕的叫一聲,望你會知
影,不通乎我孤單>,親愛的你,聽到我聲聲的呼喚嗎?天上的月
亮知道,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