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周華健   作曲:周華健   演唱:梅艷芳

秒針分針滴答滴答在心中       我的眼淚閃爍閃爍好空洞
我的心跳撲通撲通地陣陣悸動     我問自己要你愛你有多濃
我要和你雙宿雙飛多衝動     我的內心忽上忽下地陣陣悸動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             煩擾著我所有的夢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你問我                 要不是你勸我
要不是適當的時候                你讓我心動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終於嫁給你啦
可是我就在這時候                 害怕惶恐


  這是周華健創造的歌曲,原唱者是李度。但這個版本是梅艷芳
在演唱會時選唱的現場版。當時的梅艷芳已經得到癌症末期,梅艷
芳所期待的就是能找到心愛的人,彼此攜手共渡一生。可惜凡事豈
能儘如人意,命運的安排就是如此,老天不但沒有給她機會,更沒
有給她足夠的時間尋找此生的真愛。當然今天會選這首歌,導因為
小米子的留言,當時放的歌曲是代表梅艷芳一生感情寫照的~女人
花,因小米子留言所感,所以特別在網誌上選播這首歌與大家分享
,真愛難尋,珍惜你身邊的人吧!

  梅艷芳此生的戀愛對像不乏帥哥,如林國賓、趙文卓等人皆是
,而梅姑心中的最愛~劉德華更是眾人眼中的俊男。可惜前者在梅
姑身上要的不是真愛,而後者卻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看到親愛
的小凡寫的文章<心決定的美就是天註姻緣>,當時心想,小凡早
生個幾年,或是這篇文章早出現幾年,應可以給梅艷芳一些啟示,
或許在臨死前可以找到自己的真愛,用不著含恨而逝!如小米子所
說:梅艷芳是好人,眾人眼中的好朋友。光從外表挑選對相,已經
註定梅艷芳感情的結果註定悲慘。

  不僅是小米子看到電視上的梅艷芳有所感的想為她祈求,能夠
找到心愛的對相,現場所有的觀眾何嚐不是?<祝大家都嫁給你最
愛的男人>這是梅艷芳在這首歌中的最後一句話,外表的美麗會隨
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而正真的美,由心發出的美,由心感受到的
美,只會與日俱增。愛有多濃烈,美就會就有多燦爛,情人眼中對
方永遠是最好的。端看你是用眼睛看到的美,還是由心感受到的美
。最初的設定已經決定結局,梅艷芳如此,人們又何嚐不是?這首
歌送給大家,選擇用心看到的美吧!幸福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