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明輝   作曲:明輝   演唱:林慧萍

忘不了你的倩影              此時此刻浮現腦海
還記得我倆諾言               明年此時再相逢
請你請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的心已屬於你
請牢記我倆真情               明年此時再相逢

請接受我一份情誼              你應該不會忘記
我接受你一份友誼             我也永遠難以忘記
在我的生命裡                  不能沒有你
過去已成追憶              我只有默默懷念著你




往昔      日文原曲:松田聖子     Only My Love
作詞:晨曦   作曲:小田裕一郎   演唱:林慧萍

一朵盛開的花 如詩如畫      你的微笑多芬芳 高雅高雅
可愛的你不知到那裡去           卻留下了無限情誼

可是你會記得我們曾許下的承諾      多情多感 永在心坎
春天的柳絮 湖面的浮萍和漣漪        我們曾呢喃嘆息
多美妙啊往昔            如今迷離和冷漠圍繞著我
如果你聽見是否仍沉默            喔喔~~~~~

就像一朵盛開的花 如詩如畫      是否你把懷念託夢天涯
雖然不知你已到那裡去           卻留下了無限情誼




新戀情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演唱:林慧萍

曾經是飄泊的雲 曾經有不定的心     歷經了愛情直到如今
他們說只有你最適合我          該生生世世一起度過

可是你的心情 從不對我訴說       你不知道我為何難過
平淡的相處掩飾了許多迷惑      別人是否會比你給我更多

或許你已經聽說 我新的戀情      你卻從來未曾要我說明
是不是你根本就不在乎我         我只是一直自做多情

或許你已經聽說 我新的戀情       我恨你還是面無表情
你說你每秒每分都想著我        我的愛與恨你卻不關心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演唱:林慧萍

如果一切靠緣份             何必痴心愛著一個人
最怕藕斷絲連難捨難分            多少黎明又黃昏

就算是不再流傷心淚           還有魂縈夢牽的深夜
那些欲走還留一往情深             都已無從悔恨

早知道愛會這樣傷人 情會如此難枕      當初何必太認真
早明白夢裡不能長久 相思不如回頭      如今何必怨離分

除非是當作遊戲一場 紅塵任他淒涼      誰能斷了這情份
除非把真心放在一旁 今生隨緣聚散      無怨無悔有幾人


童麗 情難枕



林慧萍 情難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