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五,當師父得知我失業,特別前來探望,中午請我到康
華飯店享受一頓悠雅的午宴。這是我第一次到康華飯店吃飯,採自
助餐形式。裡面有我喜歡吃的生蠔,這裡的生蠔非常新鮮,加上紅
酒醋汁的提味,令人回味無窮!




上個星期五學弟Leo找我到橙園吃飯,晚餐每個人二二O元,這
裡有名的是<香燈烤鴨>,而且是現點現做,採吃到飽的形式。不
過千萬別有任何的期待,因為太便宜了.但也千萬別挑剔,也因為
太便宜了!任何的批評行為都是不人道的!










上星期六與學長相約至必勝客吃披薩,我最喜歡吃的披薩是<日式
照燒海鮮披薩>,原本的海鮮披薩加上日式照燒醬,加上了薑汁與
黑糖熬煉的照燒醬,使得原本海鮮風味有了不同的感動,比單純的
加上蕃茄醬,口感層次更屬多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