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Cica Zhou
身 高:178cm
三 圍:86/60/89
鞋 碼:38
興 趣:唱歌、運動、表演
獎 項:
榮獲2000年第六屆中國模特之星大賽冠軍及最受歡迎模特獎。
被評為2000~2001年度中國十佳職業時裝模特。

對周偉童這個名字感到陌生?沒關係,這並不意味著你錯過了欣賞
極致之美的機會。身為中國十大名模之一的周偉童現在又跨入了演
藝界,其實她早就在你我的生活中頻頻出現。周大福廣告中笑厴如
花的神秘女郎、健怡可樂廣告裏的健康姑娘,《夏日裏的春天》中
的時尚靚麗女孩,已經不知吸引了多少人們的目光。美麗、健康,
自信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再加上她聰穎的頭腦,周偉童具備著只
需一眼便讓人印象深刻的獨特魅力。不可否認,模特主身的周偉童
是娛樂圈中的幸運兒,從運動員、模特到演員,無論身份的轉變還
是角色的轉換,周偉童都做得有模有樣,演藝事業也被她經營得風
生水起。









職業經歷
2000年第六屆中國模特之星大賽 冠軍及最受歡迎獎。
2000~2001年中國十大名模、中國最具價值時裝模特。

廣 告:
周大福形象珠寶大使、南韓旭日化粧品形象代言、萊依婷洗髮水形
象代言、雪竹內衣形象代言、諾基亞手機平面廣告、可口可樂健怡
平面廣告、雀巢霜淇淋平面廣告、福建雪津啤酒平面/動態廣告、
護舒寶衛生巾動態廣告、摩托羅拉機動態廣告、嘉聆摩托車動態廣
告、櫻花牌花撒動態廣告、新世界房地產廣告、李景記生軸動態廣
告。

媒 體:
COSMO、BAZZAR、風采、時尚、日麗伊人、女性大世界、中國服裝。











演 出
中國國際時裝周
大連國際時裝節
廣東時裝周
中山沙溪休閒服裝節
香港貿發局時裝匯演
ARMANI時裝發佈
CHANNEL時裝發佈
KENZO時裝發佈
BURBBERY時裝發佈
SWATCH時裝發佈
路易雪萊時裝發
2005亞洲之風中、日、韓三國設計師聯合匯演
中國國際車展賓利品牌
中國國際車展奧迪品牌
歐迪芬發佈會

電 視
《夏日裏的春天》飾演 妙歌
《天地有情》飾演 劉曼
《大荒野》飾演 趙嵐

娛 樂
蒲、德、法等歐洲各國為中國服裝及旅遊做宣傳
赴俄羅斯為申奧做宣傳
為中國健康協會做公益廣告













名模、影星有何區別?對於名模,服裝是他們的職業裝,身體用以
表達服裝的含義,而對於影星,服裝是他們在現實世界的另一身戲
服,是地位和身份的表征;對於名模,珠寶是另一層要去展示的華
服,既然這華服的所有權歸他人,穿上或脫去自是無謂,而對於影
星,珠寶是他們表演自己的重要道具,沒有珠寶何談星光熠熠?那
麼,當名模和影星兩種互通又充滿矛盾的身份在一個人體內相遇,
會是怎麼樣的情形?

偉童的老家在貴州,作為水族姑娘,她似乎對源自於水的珠寶情有
獨鍾,我喜歡圓潤的珍珠,光澤柔和,不像鑽石那樣過於璀璨奪目
。白色或者黑色的珍珠既經典又百搭。香奈兒就有很多黑白珍珠飾
品。我自己沒有特別收藏,不過一直做周大福代言,他們送了我很
多。







小時候我就很高,同學都不太喜歡跟我玩,因為我要加入一邊跟另
一邊玩對家游戲,別一邊就不劃算,特別是跳皮筋。所以那時總回
家哭,問我媽為什麼把我生那麼高,很自卑。後來參加學校運動會
,都是拿了女子組長跑、短跑的冠軍,得了好多書包、文具盒的獎
品,忽然覺得長得高原來也是優勢。後來做模特,身高毫無疑問是
我的資本,而現在我演戲了,又有人嫌我太高!所以我總結出人要
有自我催眠能力,既然高矮不能像化妝那樣變來變去,那別人說身
高是障礙時,自己就不能有這種想法。

如果不做模特或者演員,現在的偉童可能是不錯的跳遠健將,但人
生的選擇往往只有一次。小時候為把她培養成運動員,父親每天五
點就帶她去跑步,她說自己根本沒有選擇地就上了體校。當時我主
修跳遠,還要練八百米長跑、鉛球等十項全能。別看我現在瘦,我
那時候一米七零,但有六十公斤,很有肌肉,所以掄鉛球不成問題
。我得過全國少年組跳遠冠軍。可是那時候特別累,而且經常有模
特隊、模特學校的老師到體校挑人,跟我們說可以免費訓練,帶我
們看電視裡模特走秀的節目,說做模特有多漂亮,我可以算是被誘
惑了,所以雖然父母很反對,但我還是決定要自己選擇一次,堅決
地來北京做了模特。我對這個選擇不後悔,我覺得過運動員再做
模特或演員有很多優勢,我的身體不是乾瘦,而是有健康的肌肉感
,我的體質也很好,不管多累多苦很少生病。

































偉童第一次走內衣秀是十六七歲的時候,而且是走主秀,她說那時
自己的心態已經調整得很好,想好了就不會扭捏,模特不是穿著服
裝展示自己的身體,而是用身體來展示衣服,只有自己自然了,別
人纔不會別扭,何況模特良好的身材是自己的本錢,為什麼要遮掩
,不展露出來?國外沒有大牌模特是沒走過內衣秀的,所以,即使
現在她也還是會接內衣秀。而擁有模特裡難得的挺拔上圍,偉童也
不諱言自己的驕傲,我對自己的身材挺滿意,當然如果上圍再豐滿
些更好,這方面的保養很重要,媽媽會做木瓜煲鯽魚給我吃。她大
膽地承認拍過裸照,那是為了向女性宣傳愛護乳房的公益活動。她
也坦言像李美琪一樣,模特演戲的一大優勢就是熱辣的身材,再加
上模特經驗的鋪底,所以如果演激情戲確實能比別的新人放得開,
今後如果劇本很好,又確實需要,她也會考慮全裸上陣。





















父母的離異對孩子的影響特別大,我一直覺得自己缺乏愛,不容易
相信別人。我在九歲時父母就離婚了,記得我到北京以後,曾為了
讓父母復合努力過。我曾問爸爸能不能和媽媽重新在一起,爸爸說
我們現在沒有家啊!為了他的這句話,我當時在北京就拼命工作賺
錢買了房,希望爸媽能在一起。後來爸爸為了滿足我的願望真的過
來了,但過了一年,他又走了。我恨過他,有一年時間沒有和他聯
繫,但現在也想通了,很多事沒法勉強。

我要絕對有保障的穩定的愛情。我小時候在家庭裡沒有完整的愛,
所以在自己的愛情裡就需要百分百、不容置疑的愛。我不會允許我
的事業影響到我的愛情。在她的眼裡,模特和演員這兩種行業都很
虛幻,充滿縹緲的誘惑,所以她拒絕為了虛幻的事影響自己的感情
。她直言不諱:我是處女座,我對感情有潔癖!我要最乾淨最純粹
的愛情。我會全身心地投入也要對方絕對投入。她有自己的幸福花
園,但花園的門口寫著非請勿入,所以,我們就站在遠遠的地方祝
福她,就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