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談台股了,可惜又過了一點鐘,寫一點吧!上星期五
台股收在六六一三點,上漲六七點,成交量一一O七億,各大類股
全面收紅,台股重新站上季線六五六五點之上,多方重新掌握優勢
。真的覺得人類的積習想改變真的很難。從此沒台股下殺以來,我
一直建議逢低佈局,尤其在市場一片看壞之際。一直表示:友達的
支撐該在四六元,這波的最低點在四六,七元,奇美電的支撐在四
二元,這波最低點出現在四二.五元。上星期五收盤時友達收在四
八,八O元,奇美電收在四五.七五元,敢在低點買進的人都賺了
吧!

  不久之前,市場上分析師一片看壞,甚至外資機構提出大盤將
下殺至六OOO點。可是從星期五收盤之後,各電視台的分析師又
是一片叫好,對於未來台股後勢樂觀看待。從看我的網誌,再看大
盤的變化,還有各電視台分析師的嘴臉,這波股市下跌時,你們看
到了什麼?有何感想?有位朋友,奇美電從四七塊進場,眼見股票
一天天的跌,於是心慌意亂,詢問我的意見。我只能告訴他;逢低
進場,降低持股水位,耐心等待大盤反攻。再度碰到他,我問了:
在低點是否回補?他居然回答:不敢。不敢的人就請加強自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