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張子石 作曲:李壽全 編曲:陳志遠 演唱:李壽全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這些日子過得不像平常,我的心彷彿在飛,飛到莫名的國度,
尤其在盤勢止穩之後,看著大盤上揚,心飛得更遠更高。這首歌的
絃律不由得在腦海中浮現,一種輕鬆自在的感覺充滿心胸。未來的
我,一定要帶著親愛的過這樣的生活,擺脫一切俗務,輕鬆自在的
傲遊。好的音樂,在一定的情境之下能打動人心,喜歡音樂,且活
的日子還算長,腦海裡記得的絃律自然就多。在部落格的世界,像
我這種年齡層的人算偏高了,有些音樂不存於現今小朋友的記憶當
中,因著自己的心境,找出適合的歌曲與大家分享,也是美事一樁
,這首歌感動你嗎?

  聽著這首歌令我有種深深的感動,此後的我要更努力,為了未
來的理想與目標,帶著親愛的一起飛各莫生的國度,過著夢想中的
生活。看看世界上一切的美好,在花前,在月下,在窮山,在惡水
,留下我們的足跡,留下人生一切的感動,我們要牽著手渡過所有
的一切。這首歌發行於民國七十五年,當時的我還不能體會歌曲中
的意境,現在的我懂了,而且期盼這樣的境界,到時候親愛的你,
會出現在我的身傍,伴著我行遍天涯,渡過海角嗎?沒有煩惱,沒
有悲傷,忘掉痛苦,忘掉憂愁,忘卻世俗的一切,只有我倆。未來
的日子,端看目前的我怎麼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