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阿扁最近倒什麼楣?真是倒楣!上次阿扁出訪邦交國
,結果鬧出倪敏然自殺的事,不論是平面或是電子媒體都有版面都
是有關倪敏然的新聞。當然阿扁曾經抱怨,元首出訪的新聞版面都
不見了!這次阿扁出訪了,又碰到澎恰恰的事件,而這事又蓋住了
所有的版面。我不知道身處異鄉的阿扁,心中做何感想?難不成阿
扁只要出國,就會有重量級藝人出事?不過也有好處,因為這個新
聞也蓋住了阿扁此次丟臉的過程。阿扁不是出發前表示要到美國領
~國會人權獎嗎?你真以為是美國國會頒獎給阿扁嗎?錯!只是一
群美國國會議員組織給阿扁的獎項,買來的!
  用個比方吧!就像是台灣立法院中正義聯線頒個獎給美國總統
一樣!你認為這種獎有誰會要?有誰當一回事?騙我們是美國國會
人權獎,美國國會根本沒有這種獎項。就以聯合國的會員國總數一
九八個國家的領導人來說,你認為阿扁有這麼偉大嗎?因為澎恰恰
之故,這條新聞被蓋掉了。我們想想.如果立法院正義聯線要頒個
獎給美國總統,美國總統會召告全美國人民,然後興高彩烈的來領
獎嗎?身在台灣真的很愉快,可笑的事情太多了,比八卦節目還精
彩!
  今天是民主進步黨成立第十九年,回想起當時,一群黨外編聯
會人士在圓山飯店吃飯聚會,一群人開始罵國民黨執政的腐敗,突
然有個人提議組黨,你們猜是誰?朱高正是也!朱高正開了頭,大
家一片驚訝,可是此時此地誰也不能退縮,於是乎民主進步黨就這
麼成立了!在民主進步黨創黨後第十四年,終於踏上執政之路!回
首前塵,現在的民進黨怎麼了?執政後的民進黨怎麼了?腐化的程
度比國民黨還快,令人嘆為觀止!從第一家庭開始爛起,簡直比垃
圾堆還爛!
  報紙上有太多的報導,不想在這裡浪費時間!我只能說:台灣
人民趕走了土匪,卻來了強盜,台灣人民得再度站起來,為自己的
生存發展打拼!你們要知道,台灣根本沒有本省外省之分,也沒有
藍綠之分,從頭到尾只有統治者與被統治者的差別,一般小老百姓
別再被這些政客給騙了。試問藍色的執政,綠色的執政,一般小老
百姓有何差別?差別是從前我們得先讓阿輝通行,現在一路亮綠燈
的人是阿扁,老百姓永遠得讓他們先行,管你家裡有沒有急事?
  經常看著一群受災戶向高官下跪,從蔣經國、李登輝,直到今
天的阿扁,老百姓一路下跪。當我見到這些畫面,我常常想,到底
誰是頭家?我幹嘛下跪,所有百姓應該團結起來,要求政府立刻解
決問題,解決不了就換人幹!只有百姓覺醒,這些政客才會從百姓
所展現的力量中學習謙卑,才會把國計民生當一回事!大部份的百
姓在平日將政府罵得要死,諸多不滿,到了選舉的時候,被政治人
物操弄,你是藍的,我是綠的,所以我一定得投給特定政黨!之前
所有的抱怨,受的苦難全忘了!就是這樣,政治人物才會吃定老百
姓,人民的苦難才會一直不斷!
  今天是教師節,談一個老師。記得在國小四年級的時候,有位
蔡姓老師,名字就不提了,給他留點臉面!他在課堂上提到:外省
人來台灣當大官等等批評當時執政的話語。我立刻舉手發問:請問
在辦公室幫各位老師掃地,擦桌子,倒茶的外省伯伯是是什麼樣的
大官?他絕對沒想到會有九歲的學生提出這個問題,他回答不出來
!還記得美麗島事件發生之後,當時的台北市長李登輝親自到警備
總部慰問勞苦功高的人員,致贈加菜金的畫面嗎?今天泛綠人士吹
捧李登輝的同時,這些美麗島的受難者心中做何感想?去問問呂秀
蓮吧!蔣經國的幫凶成了他們的共主,好笑吧!
  台灣是一個充滿矛盾的地方,在一個老師的身上都會發生!李
登輝使用國民黨黨產共計十二年,把黨產都快花光了,如今離開了
國民黨,李登輝與台聯黨人士成天批評國民黨的黨產不當。請問這
些人:當時花黨產的時候怎麼不檢討?李登輝幹了十二年國民黨黨
主席,有絕對的權力可以改革,為何有權的時候不做,現在成天罵
!阿扁也沒好到那?現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是阿扁台北市長任內通過
,當時話講得很滿,只要在台北市長任內一天,絕不不會讓它過關
,結果呢?現在值錢的黨產都花光,剩下的還查個屁!又是個矛盾
的所在。
  我常說:現在年輕人都死光了嗎?台灣不會有未來了!五O世
代的年輕人搞了保釣運動,六O世代的年輕人創造了屬於本土化的
民歌運動,在我這個七O世代的年輕人,曾經集結在中正紀念堂,
要求政府廢除萬年國會,落實民主政治。可是現在的年輕人在幹什
麼?關心這個國家的未來嗎?當然令人難過的是與我同一個世代,
當初有理想的人,大部份都變質了,這些人就是如今阿扁身邊的一
群童子軍!年輕人,你在那裡?能接我們的棒嗎?重新打造一個美
麗島!屬於台灣人民的美麗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