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有許多興趣,太多想做的事,這些年來完全放棄,從前
我只要閒著就拿起吉他,絕對有許多朋友不相信,直到今年四月五
日與天秤女分手的當天,重新拿起了吉他,拿起屬於我生命中的東
西。在這之前整整四年的時間,吉他就在我的眼前,可是卻與我無
緣。即使天秤女不在身邊,還是有些習慣改不過來。近日見到別人
的網誌,心中蠢蠢欲動,我也要大幹一場,把我從前失去的東西要
回來。雖然還得在股市著墨,但有些事可以取得平衡,昨天說了,
此後天天談股市,一個星期寫兩次生活感言,介紹一次動人的音樂
,作菜也是我的拿手好戲,在網誌上也可以發表。
  昨天我想到一個問題,有點好玩,先寫三段故事,朋友的故事
。在基隆工地時認識一位基隆建材行老板許經瑞,我目前談的絕對
不是他,而是某基隆的建材行許姓老板的故事。在商場上難免涉足
一些風花雪月的場所,工程界的情況尤甚。只要每次吃完正餐要續
攤,這位老兄一定先到精品店購物,買東西送給老婆。我常常問他
:即然如此,何苦出來喝酒呢?從他的身上學到:無事獻殷勤,其
中必有詐!他以為男人三天兩頭在外喝酒,送點東西就沒事嗎?終
於有一天出事了!
  某一天早上起床,見到餐桌上熱騰騰的早餐,心裡怎麼回事?
老婆怎不是擺張臭臉,還有早餐吃,心中正想著這份早餐該不該吃
?眼見兒子在傍邊,於是問了狀況,才知道他昨天喝得醉醺醺的回
家,當老婆要扶他上床休息的時候,他用力的把老婆推開,大聲說
:不要碰我,我的心中只有我老婆,不會做對不起她的事!於是早
上就有了這份早餐,消息傳開了,我問了他:沒想到你喝醉了,還
是謊話連連。他說真喝醉了怎麼回家,他只是說了一個男人對老婆
說該說的話!
  還有件事也是另一個朋友的故事,他背著老婆在外面偷情也就
算了,連對方也騙,表示自己是單身!某一天那位~外婆因公受訓
,半天的課程,公司給了一天的公假,於是想到這位當業務的朋友
,找他到家裡溫存。A君到了之後,兩人進到浴室洗澡,A君先出
來,躺在床上抽煙,等待B女從浴室出來。正當B女從浴室出來上
床,好戲正要上場,我可以想像接下來應該是~狂抽猛送三千下,
嬌啼婉轉千百回的場景出現。結果呢?出現一隻蟑螂,千思萬想也
不會預想這一生居然敗在一隻蟑螂的手上!
  B女見到蟑螂就歇斯底里的大聲叫,於是乎A君就把蟑螂打死
,抓著蟑螂的觸鬚,將蟑螂丟進抽水馬桶,用水沖走,順手蓋上了
馬桶蓋。B女在驚嚇之餘走進了厠所,打算上厠所,於是打開了馬
桶蓋,又驚見蟑螂居然還沒死,也沒被水沖走,又開始驚叫連連,
順手拿起殺蟲劑,對著馬桶狂噴,直到噴完一整瓶為止,順手蓋上
馬桶蓋。於是A君再度進到厠所,掀起了馬桶蓋,打算小便後再將
這隻極度討人厭的蟑螂沖走,一面小便之餘,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把最後的一口煙抽完。噗!的一聲,把香煙從嘴上吐進馬桶,等著
一次沖走。沒想一時間,他的小鳥變成了鳳凰。
  小鳥怎麼變鳳凰?聽過浴火鳳凰嗎?濃濃殺蟲劑被香煙的火引
燃。最後A君身上一絲不掛,只有在他的鳳凰上蓋了一張毛巾,被
救護車送到醫院!警方通知了A君的太太,到醫院兩個不知情的女
人相遇,最後的果結是A君的太太在拿起水杯用力的放在A君的頭
上,順手打了兩巴掌;而B女呢?拿起床底下的尿壺淋在A君的頭
上。A君在今天同一時間失去了兩個女人,怎也不相信,今天會敗
在一隻打不死的蟑螂身上。當時的A君是飲料、血水與尿液淋了滿
身,一個偷情男人的下場就是如此,不是不報,只是時候為到!
  另一個故事就有親身參與,有個老朋友同時間交了七個女朋友
,情人節怎麼辦?當然不用我費心,他自己有辦法。唯一傷腦筋的
是台北的交通,於是乎他找上我這個玩車高手,跨上了我的CBS
趕場。人家在裡面是熱情如火,而我在外面卻是陰風陣陣。六個女
人處理完了,最後把時間留給正牌女友,我終於盡了義務,退場回
家享受屬於一個人的情人節。用義大利壺煮了一杯咖啡,打開音響
,調暗了燈光,靜靜聽著音樂,沒多久門鈴響起,開門後居然見到
的是他!令人驚訝,怎麼會出現在我家的門口?到底出了什麼事?
原來也是報應來了,忙中也會出錯!
  因為連著趕場,也沒時間清洗,草草用衛生紙擦拭重點部位,
沒想到留下了不到O.一方公分的白色小紙片在重點部位上,一個
打死不信其中沒鬼,另一個卻打死不承認,結果他只好到我家來了
!朋友失戀了,只得陪他到夜店喝酒散心。吹了一夜冷風,花錢請
他喝酒,陪著他一起難過,沒想到這老兄第二天又生龍活虎,在應
酬場合又帶另一個女人出席,他把老二升格成老大。他的理論是女
朋友多交幾個就不會有失戀的痛苦,隨時有後備部隊可用!那一國
的理論?
  面對這三個人,其實心中有點感想,如果一個男人可以對於一
個~陪吃陪喝又陪睡;持家育子敬公婆的女人背叛,對於一般的朋
友,能講道義嗎?對妻子或者女友不忠的人.可能對朋友有義?我
又不是白痴,每當有些男人洋洋得意的說起自己的風流韻事,可知
我的心中是怎麼評價這個人嗎?我絕對不會信任這種人,或許他的
情人、女友、太太不會知道他在外面的惡形惡狀,可是男人們之間
知道,當然不會立刻翻臉,但是在心中己有定見。不要以為佔盡便
宜,自己吃了大虧都不知道!或許碰到了關鍵時刻,正因為如此,
對於他的作為的不信任,產生莫名的後果!
  不談談股市怎麼對得起~做股票警衛的名號呢?在股市要能長
期存活,必須重原則,守紀律,不追高殺低,不盲目投資;反觀經
營感情何嚐不是如此,這個世界上代代人才輩出,從早期的白嘉莉
、崔台菁、蕭薔、直到現在的林志玲,未來還有多少美女會誕生?
見異思牽,見一個愛一個,愛得完嗎?找對一個人,就夠愛一生一
世了!有人說了:只是每天回家吃飯,總會有煩的一天,偶爾在外
面吃頓飯,有這麼嚴重嗎?要談吃飯與性愛,我寫兩段話,大家比
較一下吧!

老爸,我遇上一位朋友,在外面餐館吃飯,不用等我,你先吃飯吧

老婆,我遇上一位朋友,在外面賓館睡覺,不用等我,你先自慰吧

PS千萬不要跟念數學的人玩這種無聊的文字遊戲,大家評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