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十九歲
那一段騎機車的往事           享受速度享受著友情
享受創作享受共同的未來          生活是如此的自由
那一段騎機車的往事           隨著週遭一直在改變
你對未來還要祈求些什麼         將來有天我們會老化

你還要去承諾些什麼           你知道我們都已長大
你還要告訴我些什麼             是夢想還是謊言

渡過高山和海洋             歲月就此流過在眼前
還記得我們偷偷摸摸學抽煙          那年我們十九歲

經過風霜和磨練             如今誰也無法再改變
還記得我們一起許下心願           那年我們十九歲

隨著時間的變遷             是否應該勇敢的面對
別再用一些安慰自己的謊言          再次欺騙你自己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一點點溫柔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體貼的問候
親切的微笑 真實的擁有           告訴我 告訴我
你也懂得一個人的寂寞         你也懂得一個人的寂寞

有多少空白的心在靜夜裡跳動     有多少吶喊在胸腔裡沉默
不同的夢裡只有冷漠      這樣的夜 我不理人 人不理我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眼光裡有你有我
我要的真不多               無非是兩心的交流
輕輕的觸摸 真實的佔有           告訴我 告訴我
這世界孤單的不止是我




微風早晨
早晨的微風 我們向遠處出發中      往事如煙 不要回首
晨霧瀰漫中 音樂在我心裡想起      幕已開啟 別再憂愁

看日昇月落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昇月落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的眼神
只聽見永恆的潮聲              迎向風中的早晨

誰知我心中何去何從          誰令我感動 遠離傷痛
早晨的微風在心中            塵霧瀰漫中 多感動
不回首 別再憂愁

我推開窗門               迎向風中第一個早晨
我靜靜地等待              等待著你柔情的眼神





散場電影
當你沉默我不再詢問           當你的笑容變得陌生
你的哀愁我再也不介意           因為我不再看見你

今晚的約定你已體會           這是最後的一場電影
我們因為不瞭解而相識           我們因瞭解而分離

在人潮中你說些什麼           因為我們再也聽不見
我們在聲浪之中淹沒              在聲浪中淹沒

這是最後的一場電影           這是不見傷感的分手

當你沉默我不再詢問           當你的笑容變得陌生
你的哀愁我再不也介意           因為我不再看見你




我最愛的你
現在的心情該如何平息          唯有你才能將它撫平
想起過去所有美好日子裡           只有你與我相依

我最愛的你是否還惦記           在一個下雨的夜裡
與你纏綿直到黎明來臨            而如今你在哪裡

夜已冷清夜依然是孤寂           在你最深沉的眼裡
有深情幾許 將要黎明   你的影子在天際 是如此如此的熟悉
我最愛的你 我的心在下雨        只能當他是一場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