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台期指結算,我看準了盤勢,用二四.九O元將手上的聯
電賣出,可惜我太貪心,聯電在二四.七O元即向下反轉,最後收
在二四.三O元。原本的計劃是在二四.九O元將手上現股賣出,
再融券相同的張數賣出,在二四.OO元時賣出融券,再買進現股
,可是高點只到了二四.七O元,低點也只到了二四.一O元,只
要順利,今天好歹賺個八萬多元。不知道是我太小心,還是太保守
。下午阿發來電,他只是要我轉移部份成攻擊性策略,那知道我突
然間瘋了,盤中沒時間聊,盤後才打電話給我。事後想想也很好笑
,怎麼搞得,我真是神嗎?絕對不是。

  我只是一個月入二萬八的警衛,今天如果能如我所料,成交量
近四百萬,如果錯誤呢?我玩得起嗎?可是真的看準了啊,為什麼
不玩?當然不玩,我沒有輸的本錢,還是按著自己的腳步前進。這
些天來網誌上沒有新文章,因為真的很累,像是低氣壓在頭頂上盤
旋,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每天周天復始的做一樣的事,生活中真
的沒有一點新鮮,或許今天就是在這種心情下失控吧!颱風走了,
可是我好像還沒解除警報,明天的台股呢?算了,繼續等吧!

  今天下午,終於確定我可以成功了!怎麼說呢?當年蔣中正看
見逆水而上的魚兒,於是挖糞塗牆,不是!是發奮圖強,最後當了
中華民國總統,而我呢?看見了美人魚從面前經過,手上提了好重
的東西,走了幾步就停了下來,將右手的東西換到左手,可是她還
是很堅定的走下去,踏著穩健的步伐走下去。我很想幫她,可是又
不能離開。望著她的背影,彷彿見到了強人的背影。望著她離去的
背影,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比蔣中正的成就更高,因為我見到的
魚比較大,比較美。

  上個星期我去看了HONDACBR600,要四十八萬,可
是同一款的CBR1200只要五十六萬,為什麼CC數多了一倍
,價錢才多八萬元,將來我要買那一部好呢?現在時間九點鐘,突
然間很想吃麻辣火鍋,打電話給朋友,大家不是正在吃飯,就是吃
飽了,居然找不到伴吃飯,天底下有這種事,請客還沒有人來,什
麼世界啊!了不起自己去吃。八月份要請兩位日本朋友吃飯,去那
呢?總不能去上閣屋吧!會笑死人。京兆伊好像不錯吃,很對日本
人的胃口。累了不寫了,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