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台北市政府宣佈停止上班,可以我們當警衛的
仍得風雨無阻的上班。這輩子所做的工作都在颱風中特別忙祿,從
前任職營造業時,碰到颱風,防颱工作必須要做好,否則後果不得
了,尤其在基礎工作未完成前,擋土支撐最令人傷腦筋,尤其在蓋
慧燈中學時正逢賀伯颱風來襲,一百二十米長,八十米寬,十二米
深的基礎剛挖完,大底的PC才完成,還沒放樣,颱風就來了,根
本不得閒。現在當警衛,不只是全年無休,而且風雨無阻。幸好今
天一切平安,颱風走了,大家白白放了一天颱風假,相信大賣場,
KTV一定大客滿。
  昨天美股全面上跌,幸好今天台股因颱風沒開盤,逃過一次,
只要明天美股收市表現良好,下星期一開盤會有好收獲。今天對我
而言是難得的清閒,台股休市,例行的工作不用做,可以享受難得
的悠閒時光,原本想出去走走,可是不知道走到那,我有五年沒唱
過KTV了吧,現在大家都唱些什麼歌呢?幸好我會彈吉他,可以
自彈自唱。走到忠孝東路上,想買幾個好大好大的泡芙,日式的和
果子泡芙,可惜十點半就關門了,颱風嗎?不是走了嗎?
  明天上班之後就可以休假,在星期天休假,難得的星期假日,
我想到宜蘭走走,看我從前蓋的學校,現在變怎麼樣了?想到香格
里拉渡假村烤肉,雨會停嗎?想到我親手蓋的籃球場上狠狠的打一
場籃球,想到南屏國小的傍邊的烤肉攤吃各式各樣的燒烤,配著黑
啤酒,我想騎機車到我心愛的地方去,把引擎操到極限,看看它老
了沒有,我想刺仔崙溪的河谷吹著口琴,享受著空谷回音的感覺,
我想到南方澳的堤防上,體驗大浪拍打岸邊的感覺,我想,我想,
我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