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的下流事不知何事才能停止,我看也只有台灣才會不斷發
生類似的事件,台灣離民主的道路還很長很遠!非常光碟又重出江
湖,光碟內容直指桃園縣長朱立倫與三位女主播有緋聞,另外指稱
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市府女性同仁發生婚外情。一場選舉把無辜的第
三者在毫無證據之下牽扯進來,只是為了選舉,可以破壞別人的名
節,這種行為已經到了令人髲指的地步。雖然民進黨一再撇清與其
無關,好笑的事光碟的主事者竟然是國片輔導金的審議委員,簡單
的說,這個老兄的水準,居然是民進黨政府請來審核侯孝賢、蔡明
亮、李安等等國際大導演的人,沒有光碟事件,大家還不知道有這
等光怪陸離的事情發生!
  記得當年阿扁選台北市長的時候,林瑞圖跳出來指控阿扁到澳
門嫖妓,結果阿扁的反應是將輪椅推出來,讓他們家阿珍亮相,用
可憐的招數博取支持者的同情,還告上法院。請問當時阿扁面對不
實的指控心中做何感想?看看自己,想想別人!其實做不實指控的
人,阿扁可是專家,無人能出其奇右。記得上次提過阿扁手上拿了
兩卷錄音帶,指控國軍高階將領涉入拉法葉弊案,還強調錄音帶只
要交給檢調單位,拉法葉案就會破案。這卷錄音帶如今安在?虛偽
造假第一名就是阿扁。如果阿扁對於我的言論有意見,請將兩卷錄
音帶拿出來,將真相公諸於世,把一干人等繩之以法,我將鄭重道
歉,並回收自己的話!
  民進黨的警訊早就出現了,我是嘉義市人,從小到大的經驗都
是黨外長期執政,特別是許家班已經連續執政多年;我在宜蘭蓋了
三年的房子,對於宜蘭的政治生態也點了解,在民進黨從陳定南、
游錫堃、劉守成連續二十四年執政下來,民進黨一向用宜蘭經驗向
人民喊話~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可是這兩個地方在這次的選舉紛
紛告急,到底什麼地方出了問題,原因就是阿扁做得太爛,把整個
民進黨拖累,才會造成今天的結果!就我對於宜蘭地區的生態暸解
,陳定南這次不妙了!陳定南的對手是宜蘭市長呂國華,宜蘭分溪
南與溪北,分別是代表工商界的羅東市,為國民黨支持者較多的地
方;另一個是代表文教界宜蘭市,是民進黨的大票倉,所以我說陳
定南不妙的理由就在於此!
  人們常說:能夠放下才能獲得更多,這句話說來簡單,做起來
卻不易。這陣子在連戰的身上看到了,反正已經別無所求,政治生
涯盡止於此了,從前的連戰是票房毒藥,在選舉場合毫無魅力可言
。不過這次的連戰不同了,不僅到跨過濁水溪到南部輔選,更令人
佩服的是從來不上大型造勢場子,只是參加小型的造勢活動,貼近
與民眾的距離,而且受到空前的歡迎,從侯選人相繼爭邀連戰就可
得知其受歡迎的程度!因為這次中南部的農民受到連戰到大陸訪問
,開放台灣水果免關稅登陸有關。農民的口袋滿滿能不高興嗎?政
治人物只要做對的事,人民自己就會給肯定與掌聲,反觀老宋呢?
  台中市侯選人長林佳龍提到連戰訪中是賣台的行為,我倒想問
問,林佳龍的叔叔許文龍,不只是訪中,而且在大陸投資數以億計
的資金在大陸做生意,請問這算什麼?而且連阿扁給的國策顧問都
不當,當然是投資大陸,不願涉入政治。還有阿扁的最愛~殷琪也
在大陸多有投資,連戰不過是抱隻雄貓,握個手,有這麼大罪過嗎
?這樣都算賣台,請林佳龍先清算許文龍,難不成民進黨的標準就
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阿扁也訪問過中國大陸,還在
屠殺人民的解放軍戰車前拍照留念,請問又算什麼?民進黨選舉到
了這個地步真是令人搖頭不已!
  阿扁在台北縣猛打永州案與股條案,這也證明了民進黨執政的
迷失所在,民進黨與阿扁始終忘了自己已經執政五年半了,民進黨
此次對於國民黨的侯選人多所指控其涉及弊案,不禁令人想問,請
問阿扁口口聲聲的說要改革、肅貪,請問五年半來做了什麼?到現
在在野的國民黨仍是弊案連連,我們能期望民進黨再做六年半嗎?
民進黨還能執政下去嗎?幾年後的選舉,面對同樣的侯選人還是提
出一樣的弊案嗎?如果是真的,檢察官早就起訴了,用不著打口水
戰,可是明知道是假的,為何還要一再提起,因為招數用盡,別無
他法,所以又回歸在野時期的老招數,可是在野時沒有公權力在手
上,隨便說說可以,如今執政了,我想問:阿扁五年來你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