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魏靖軒 Mia
生日:12月26日
星座:摩羯座
血型:
身高:173
三圍:33.25.5
興趣愛好:馬術.寫作
特殊專長:馬術.寫作
經紀公司:凱渥
參加好攝網活動:
大景無言別墅樣品屋拍攝、澳美加馬場的馬術拍攝、老梅海濱泳裝外拍

氣質出眾,好攝網人氣小天后Mia,從事模特兒工作將近兩年了,這
個行業讓我可以和很多優秀的人合作、接受很專業的訓練、穿很多漂亮
的衣服、拍攝很多好看的照片、對一般女孩子來說這應該是最棒的工作
了,不過儘管在鏡頭前外表光鮮亮麗,私底下的我只是個一般的小女生
,一樣喜歡逛街、喜歡上網、喜歡做自己。

我曾在各種車展、3c展作演出,平面拍攝的經驗也不算少,但是參與
好攝網的外拍活動卻都是我從沒遇到的工作經驗,不論是去樣品屋、馬
場、海濱,對我來說都是很新鮮很有趣的,尤其印象深刻的是去澳美加
馬場的馬術拍攝。其實我本來是很害怕的,因為當天騎的那匹馬很高大
,我本來還想問馬場老闆能不能換一匹迷你馬呢。

不過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是已經把情況控制好了,像馬是一種很敏感的動
物,在騎上去之前要請馬師先馴過牠才會放心地讓別人騎上去,當天也
是我第一次穿馬褲騎裝、之後看了大家的照片發覺自己騎馬的姿勢還挺
帥氣的。問我還有機會要不要再嘗試騎馬?當然要啊!我還想騎馬跨欄
呢!

模特兒真是份辛苦卻又迷人的工作,我想我還會想做模特兒很久吧!想
體驗更多不同的事情!如果妳也嚮往我這樣的生活,千萬要把自己準備
好喔!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這句話真是一點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