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爛泥扶不上牆,大概說的就是我這種人!其實早就知道
網誌上有莫生人上來觀看,不知道是誰?昨天他終於現身了,而且
對我有些肯定,反而不知道該怎寫了。好像寫得不好,有點對不起
別人。當然昨天太累了也是原因之一,重要的是腦袋根本想不出寫
什麼好,今天想了一天,決定不想了,照我原來的風格,反正是我
自己的地盤。想想真是好笑!照例不談股票,也不談政治!美國發
生風災至今,救援行動緩慢,因而布希政府飽受批評,可是其中有
些原因值得探討,這些日子來的觀察有點想法,與大家分享。
  救災需要大量的錢,與後備支援,可是當布希政府全力投入伊
拉克戰爭陷入泥沼之際,美國本土發生颶風,突顯了美國後備動員
能力的不足。經過了這次的教訓,布希當然不可能因而撤兵,但是
對於後備動員能力一定會做某種程度上的補強,以應付未來不可預
見的事故!當然政府組織架構的重整,緊急救援與戰備物資的採購
都是立即要面對的事。中外所有的政治人物面對危機,召開聽證會
,建立特別法等等都是轉移注意力的利器,創造話題轉移焦點不是
阿扁的專利。
  回想起南部大淹水時,阿扁政府立刻拋出八年八百億的計劃,
用特別預算的方式編列,這個空洞且急就章的計劃,自然得不到在
野黨的認同,於是把責任全推到在野黨身上。然後藍的綠的口水滿
天飛,沒像沒有人追究淹水的責任。當然以布希的強勢作風,花大
錢做大動作是必然的事。當然商機就出現了!重建所花的費用根本
算不清楚,不說別,光是一個家庭買二部電腦,就有多少數量?加
上公司行號,政府機關一併計算,數字更是可怕!想像得到的救災
,重建等一切物資的採購,後續的股市怎麼不漲?
  當然因為風災所產生的負面因素不少,總的來說,這是重大利
空,但影響時間有限。講到台股,今天漲一點,就漲這麼一點,成
交量能也不夠,主要來自信心不足。我終於知道一件事了,為了減
肥,只吃一餐,現在好餓,好想去外面狂吃一頓,難怪這兩天腦袋
裡不知想些什麼東西。我現在已經沒力氣寫任何東西.從早上吃了
兩個包子,到現在沒吃任何食物,我得趕快睡覺,否則我一定會大
跑出去找食物,太可怕了,今天不寫了!現在有點坐立難安的樣子

  談談我為何使用cooperbmlee這個開頭,雙魚座的
人天生就有種浪漫的幻想,大一時上英聽課得用英文名字,用什麼
好呢?知道的名字都太俗了,可能我知道的不多吧!結果有一天看
到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開頭有一幕就是他的長官座機失事
,於是他就大叫這個名字cooper。因為家父是空軍,我從小
立志想當飛行員,開戰鬥機,不幸書沒唸好,卻有了近視眼,進不
了空官!看著畫面中殞落的飛行員,想起了自己的淒涼,所以決定
用這個名字當英文名字!lee是因為自己姓李的關係,大概不用
多做解釋!
  至於用bm是因為想好的名字已被別人捷足先登,於是突發奇
想加些東西,商數系的簡稱就是bm,是商業與數學兩個英文字的
開頭.自然想到使用這兩個字母。可是還有一層更深的義意!蝙蝠
俠的英文簡稱也是bm,在白天是個公子哥,豪門貴族,可是到了
晚上卻換上了蝙蝠裝,在黑夜中行俠仗義。我呢?在白天是個穿制
服的警衛,到了晚上卻搖身一變,在家穿條內褲,自認當個投資理
財專家,玉樹臨風的理財專家!我與蝙蝠俠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現
在你們終於知道雙魚座的人有非常強大的想像力了吧!不是一般人
能想像得到,非一般人可以指天才或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