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誌上有新朋友出現,其實不算新,他已經上來一陣子
,直到今天才回應,感謝!敬請批評指教。今天還是不談股市,因
為每天談很容易使自己的思考模式流於短線操作,不是我投資理財
的原意,明天的漲跌,對我而言不俱意義。我明確的知道,現在的
水位仍處於相對低點,我等著未來。其實說是未來,也不會很久,
等九月份過後,一切風平浪靜,配合耶誕節的需求,加上年底縣市
長大選,會有一波行情。現在美股全面大漲,加上今天石油價格下
跌,明天的台股自然有所回應。不過人算抵不過天算,順勢而為才
是最保險的操作策略!
  晚上的腦袋有點空,不知寫些什麼好,長久下來睡眠不足,今
夜想早點睡,現在的氣候雖然炎熱,比起前陣子好了許多,不過正
因如此,氣候交替之際更容易生病。五個同事中已經有三個人身體
不舒服了,大家多保重!還是談點事情好了!這陣子碰到做直銷的
人特別多,每個人彷彿都把自己的產品說成是神丹妙藥,真這麼神
嗎?有個人說:該公司的產品可以令中風的人重新站起來。連問都
不用問,健康食品宣傳療效已經違法,這家公司明顯有問題!
  有個人談大腸水療機,我一直不懂,為何要捨本逐末,宿便對
於人的健康是有影響,可是為什麼不從根本改善,得用侵入性的方
式處理!清除宿便的方法太簡單了,多喝水,多運動,攝取足夠的
膳食纖維不就好了,花這種錢幹什麼?當然睡眠不足也是現代人的
通病,所以我要睡了,很難得在十二點以前入睡!今夜會有個好夢
嗎?很抱歉,今天才出現新朋友,沒有好東西與大家分享,明天應
該會有寫像樣的東西出來吧!祝福大家有個好夢,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