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在夢中驚醒,是有生以來做過最最恐怖的夢,令我整
夜不得安眠。夢境的內容是當我達成設定的目標,終於有時間結婚
了,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到了,那是一個溫馨的場合,當所有的儀式
結束,我掀開新娘頭紗的時刻,在我眼前的是一位新娘,不!應該
說是一位老娘,真的很老,簡直比林志玲的老媽還老。當眼睛的餘
光撇到傍邊的鏡子,才知道自己已經這麼老了,難怪會娶個老娘當
新娘子。這種感覺太恐怖了,於是從夢中驚醒。事後拚命回想,這
個人到底像誰?又醜又老又皺皮,我的媽呀!絕對不能讓這種事情
發生!
  當初許信良初當祖父時,新聞記者前往採訪,問起當阿公的感
想,當時許信良這麼回答:最大的感想是早上起床,身邊睡的是阿
媽!許信良是年輕時結婚,夫妻攜手到老,最後新娘才變成阿媽。
我可不願意第一次洞房花燭夜,傍邊睡的就是阿媽。如果這位還是
處女就更恐怖了,我情願她離過八十次婚。想到這裡,怎麼也睡不
著覺,這個夢比希區考克的電影更恐怖,比史蒂芬.金的小說是恐
怖,情節不只是恐怖,而且慘忍到了極點,絕對不能讓這種事情發
生!
  寫到這裡,想到一個人,封神演義裡的姜子牙,在七十二歲時
,經由友人宋異人的介紹,與一位六十歲的黃花大閨女~馬氏結婚
,姜子牙受得了,我沒辦法!六十歲的黃花大閨女就算在朱羅紀也
找不到,宋異人是怎麼找到的?宋異人算是朋友嗎?錢可以慢慢賺
,可是逝去的時光不再,反正不急於一時,女朋友一定要先找到,
絕不能讓夢境成真。我想再恐怖的事也比不上這個夢境,如果真有
這麼一天,當掀起新娘頭紗的時刻,一定用百米速度轉身就跑,跑
得不見人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