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我愛您!
作詞:林保勇/王夢麟 作曲:王夢麟

北風吹 雪花飄滿地
寒夜孤燈下 只有我母親
一付針 線團擱在地
窗外銀光閃 她在織毛衣
皺紋的慈顏 老花的眼鏡
一針一線 充滿了愛心與關心
啊....母親 啊....母親....我愛您

南風吹 芳草綠大地
屋外樹蔭下 又見我老母親
淚涔涔 興奮在心底
飄泊十餘年 今朝回故里
皺紋的慈顏 老花的眼鏡
她的笑容 充滿了愛心與關心
啊....啊....母親 母親....
我....愛您....

  媽:今年該怎麼說?談獲利太俗了,我只能說:老媽,今年的
時間我當兩年來用,把握了每分每秒。人們都說:網路無國界。就
用網路傳給天國的您吧!很可惜,今年從四月底開始寫網誌,要是
早點開始就好了!今年兒子到底做了什麼?自己看吧!明天我把富
文兩個兒子的照片傳到相簿中,有空看看。兒子唱的歌還好吧!十
年過去,應該還沒退步到離譜的地步。值歲未年終,將我的網路音
樂空間留給您!當年看著林覺民的文章~吾致此書筆墨淚珠齊下。
今夜的我何嚐不是!幾十遍中挑了一次比較正常的版本。媽:我今
年真的沒有白過,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