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誌上放上這首歌,原本年終之時想向老媽說說話
,不過受到了震撼教育,原來朱瑣瑣是女生,我真是白痴
!在小凡的網誌上看到了賴希希與朱瑣瑣,先入為主的以
為朱瑣瑣一定是男生,在此向~妳~道歉,實在太唐突了
!看來這輩子也只能當半仙了,居然亂點鴛鴦譜,還認真
的算了妳與賴希希的八字,集全宇宙間的笑話莫此為甚。
不過我的直覺,雙魚座天生的直覺一定沒錯~朱瑣瑣一定
是個好人而且人很好!妳應該不會介意我這種男女不分的
行為吧!要不是今天見妳的留言回應,這個笑話不知鬧到
什麼時候,相信許多人也在傍邊看吧!包括~傳說在內。
  這幾天在網誌上玩的很高興,因為妳的問題勾起我許
多回憶,妳的問題都是我初入股市時的疑問,所以我非常
認真的回答每一個問題,甚至用整篇文章回應!我的心臟
強嗎?不!我的心是肉做的,只是相信知識就是力量。當
我自己投資股市有所心得的時候,我曾經說服一個從不玩
股票的朋友進場投資,我的理由很簡單,如果有一天我能
夠成功,別人一定會說是我的運氣,可是有一群人都成功
呢?誰敢說我是靠運氣呢?也就是為什麼每天在網誌上寫
文章的心態之一。
  今年在股市之中不到一成的的賺錢,為何?因為我們
這群人的思考模式與地球上絕大部份的人不同,而且績效
越好的人越與眾不同!所以我常說:走的是一條不為人知
而且是孤獨的路。每個人聽到我把股市投資當做未來的目
標,連好朋友在內,都認為我已經變成投機取巧,好吃懶
做,成天做夢的人。大家可以發現,在我的網誌上百分之
九十五以上都是從前不認識的人,現在都變成我的朋友,
或許我根本不知你們的存在。因為大部份的人只是看,從
不回應!
  自從朱瑣瑣先生上來了,不僅看了許多文章,而且針
對文章認真的回應,還問許多的問題。原本玩性大起,打
算在文章分類中開一個專欄~Cooper與朱瑣瑣的對
談,所以訂了之一、之二、之三,即然妳不同意,只好做
罷!我知道自從上了小凡的網誌之後,有許多人是從小凡
的網誌而來,那麼就像朱瑣瑣所說~談愛情,到小凡的網
誌;談法律,到傳說的網誌;至於我的網誌就談股市吧!
讓所有上我的網誌的人一起走向致富之路,有了你們,我
不再孤獨,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