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朱瑣瑣在網誌上的留言~我有一天早上去吃早點
,看到中信銀五四元,我敲了二O張進去,吃完早點回來
變五六元,我就把他賣掉,就這樣不小心賺四萬,我可沒
辦融資,不過營業員自有辦法,大哥您想,這種金錢遊戲
其實我是很反對,現在時機這麼差,短線作空哩!您看怎
樣?我的看法是人必須站在與趨勢相同的一方,趨勢在多
頭市場,空?能賺多少,可是風險極大,何況我從來不建
議別人玩短線操作,一方面如你所說的~上班玩股票有罪
惡感。還有我建議你換掉營業員,這個爛貨根本不夠資格
當營業員,試問你沒有開戶辦理融資融券,如何當日沖銷
?這個傢伙是在幹犯法的事,離遠一點!
  至於朱瑣瑣與賴希希,以我推命的看法,朱屬火,賴
屬木,木生火;瑣瑣屬金,希希屬水,金生水,你們兩個
人居然互不認識?該找小凡幫你們牽紅線才是,你們可以
相輔相成、互為表裡,本山人雖沒有移山填海之能,鬼斧
神工之妙,但稱之為半仙亦不為過。第一次看到你的名字
就斷言:你絕對是個好人,而且人很好。朱瑣瑣與賴希希
真配!至於要我用別的題目當開頭,不要再使用給朱瑣瑣
之三之類,可是我發覺訂這種題目不會令我傷腦筋再想別
的題目,你可否犧牲一下呢?當然會尊重你的意見啦!我
談股市中已超過一百篇了,有興趣慢慢看,但請忍受本人
文筆拙劣!
  還有本篇文章依你的要求,每行只有二十六個字,不
多不少!再提最後一件事,你在給朱瑣瑣之二的回應中談
到,我的心臟很強,不是這麼回事,看到美女還是會心跳
加速,之所以敢一路往下買,只是因為胸有成竹!就像我
昨天寫的文章一樣,未來的幾年將會是電子業的大多頭市
場,對於面板的需求只會比現今更多,自民進黨執政不景
氣以來,大家習慣了空頭市場,轉換間可能不習慣。當日
股重新站上了十年線,造成一波大漲,如今台股也重新站
上了十年線六四八四點,十年線代表著十年來股市的平均
水準,好機會別放棄了!別再想空的事了,就算想空,先
去開戶辦理融資融券,別隨著不肖營業員起舞!

PS:如果這個營業員是你的至親好友,那麼我罵了人,
豈不死定了,我得上傳說的網誌求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