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發現做今年度的回顧,所有的議題皆容易,但談到自己的
事反而難下筆,原本關於自己的感情事已經寫完,也貼在網誌上,
最後決定刪除,保留在日記之中。今年初,就在四月五日與交往四
年的女友分手,在世俗的眼光來說是個完美到無可挑剔女人,可是
我太累了。面對一個自己永遠無法超越的女人。隨時得接受她的指
導,又不能不服,因為現階段的確比我強。不過我必須感謝天秤女
運用天秤座特有的理性,為我這個活在幻想之中,在現實生活中打
造屬於自己的雙魚夢幻世界表示感謝。在所有人都放棄我的當口,
跳下火坑,拉著我重新回到現實世界!
  阿發曾經說過:她看得起你,你卻看不起自己!其實外人那裡
能懂?或許阿發說的對。有位大陸網友日前表示:你已經是個沒有
人性的工作機器!在我看來這是今年度對我最高的讚美,在此表示
由衷感謝。證明本年度沒有白費,過著自己心甘情願的生活。今年
只要休假回高雄,所有的假日都在睡夢之中渡過,家人或許不知道
是怎麼回事?離家的遊子一直在睡夢中渡過,天曉得,我只有在這
種環境下才能真正睡個好覺。我又睡飽了,重新回到台北,為下一
階段的目標做努力!
  研究紫微斗數達二十年,機緣起於當兵時一位念輔大哲學系的
學弟,陸軍第一五四五梯次的學弟,因他之故,在部隊中形成風潮
,沒想到就過了二十年。人生的轉變往往是為了一個人或是一件事
,這些年來幫別人算,更幫自己算,只有一個感觸,了解別人容易
,看自己難!記得當時天秤女帶我找一位算命師,那位大師表示:
八年後會很有錢!當時還沒找到工作,身上連一萬塊也湊不齊,怎
麼會相信這種鬼話!過了四年了,離所謂有錢的程度還差得遠,至
少還不到天秤女的千分之一。
  從命理上看,明年是結婚機率極大的一年,否則得等到四十二
歲。不過我始終懷疑一件事,夫妻宮坐太陰且入廟,會找到一個人
人稱羨的配偶,真是見鬼了,這麼好條件的人會嫁給我?當然見到
新聞上報導:一位律師居然會深深愛上一位毒販,這個世界上還有
什麼不可能?很怪,這次回家居然在釋迦牟尼佛與老媽的面前祈求
早點找到另一伴,完全不像我的風格。從前只的只是智慧、毅力、
與家人平安,眾位朋友們,看來你們得準備紅包了,可能時候到了

  其實我得感謝老天,當初當警衛的時候就有人提醒:十個警衛
中有九個半是爛貨。當了警衛後看來果然沒錯,有頭髲的誰願意當
禿子?警衛不是份好工作,不過很幸運的是一直能碰到不錯的人。
現在的同事至大陸經商失敗,回台後因年紀之故只能當警衛了!不
過為人穩健保守踏實,他也做股票。傍邊華泰銀行的警衛也是個好
人,連中午的便當都自己帶,也從事股市投資。其實這一生中一直
有好運,至於那些爛貨更是我的逆境觀菩薩,除了做為負面的教材
,也令我更加小心,別著了人家的道還不自知。有這些人的存在,
使我更加小心為人處事!
  當警衛有的時候也會有令人開心的時候,有位英文老師,她的
先生是外國人,在台大EMBA當教授,為了給小孩更開闊的空間
搬到台北縣某地。臨走時夫妻倆人特別送了禮物給我,表示:你真
是一個很奇特的警衛,看起來總是熱心於你的工作!在這個社區三
年多了,也有住戶說過:看到你就有回家的感覺!人生不就是如此
,認真做事,在任何崗位都能受到別人的肯定。記得當時在資源回
收場找過期的財經雜誌,被南山人壽總經理、也是壽險工會理事長
林文英先生看到,從此他會把看過的財經雜誌叫管家送來給我,這
些都是令人感動的事!
  其實令人感動的人事物太多了,要回顧與感謝也寫不完,總之
在今年是個豐收的一年,我已從一個賽亞人變成超級賽亞人第二代
,雖然變成隻大猩猩,偶爾在情緒上還有不穩的毛病,還未真正變
身完成,期待自己變成更成熟的賽亞人第三代或者第四代,即使是
賽亞人第二代也足與弗利沙打成平手。而且我還有許多好朋友天津
飯、克林、飲茶、達爾、比克等等。我的好朋友們,我要當悟空,
其他角色你們自己挑吧!人生在世不過就是在各種角色上的扮演,
只求演場好戲,演什麼像什麼!年近四十,喜歡七龍珠的人可能不
多吧!
  真不知道自己正在寫些什麼?看來寫這自己這部份最難,每個
月回家一次,看著老爸的身體日益衰老,雖然看來還不錯,不過當
兒子的心裡有數,所以得更加油了,目前我正在跟時間賽跑,得追
過所有的一切。明年會讓自己承受更大的壓力,期望自己有更大的
進步,平日寫一篇二千字的網誌絕對不超過五十分鐘,沒想到光是
寫這篇就花了三個多小時,真是浪費時間。年終檢討還有許多部份
待寫,寫完了自己的部份,其他的就簡單多了,到了年近四十,還
玩部落格的人,恐怕不多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