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在夢中,我看見你,我感覺到你如此我知道你與我同存在。

你從遼闊的空間,從遙遠的相隔,你來到了,而我知道你與我同在。

這裡,那裡,在任何地方,我感覺到我的心堅定地相隨。

你仍然打開房間門,爲著進入我的心中,我的心走著,走著。

如果我倆在一起,今生爲著活出這份愛情。

我將告訴你,我永遠愛你。

我的愛情將永遠真實地緊靠著你。

這裡,那裡,在任何地方,我感覺我的心堅定地相隨。

你仍然打開房門爲著進入我的心中,我的心走著走著。

我沒有恐懼,我感覺內心強烈的跳動著。

你將永遠如此地庇護著我的心,我的心將會追隨,追隨~~~。


  就在前天晚上,我的神仙對我訴說一個遙遠的故事,是在另一
個層次的空間之中發生的故事。神仙在講的是另一個很美地方的事
,那地方很美,他們都來自那地方,故事的主角活在現實世界之中
,公主以前叫月光,而公主的另一半就是騎士,兩人互不相識,但
每晚他們會在夢中,在夢中回到那個地方。那邊到處都銀色的,有
一海,都白色的,山上有一城堡,裡面有一房間是紫色的,只有王
者能進去。神仙告訴我:他們正在約會呢!回到那個世界,正在一
起坐在白色海邊唱歌。她們其實天天見面,只是猛一醒就忘了,他
們的心與心都有股愛的能量相連。

  神仙告我的故事,引領我找到這首曲子,莎拉布萊曼的~我心
將永遠追隨,相愛的人們不在於肉眼所見的距離,而是在於心有多
近,若是兩心相知,雖是天涯也近在咫尺,我思故我在,思念的傳
遞將超越光速,超越物理學上的任何限制。我曾為著聽故事的當下
大感不滿,為何相愛的人們得承受分隔,甚至註定相愛而不得相見
,只能在夢裡,在一個莫生的地方相會,醒來卻是不復記憶。其實
記得也好,忘了也罷,要是兩心不能相知,世上太多同床異夢的人
們,在一起又如何?隨著音樂的絃律,冥冥中好像領悟了什麼。


我心將追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