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是學長<先介紹一下背景:學長是東吳大學政治系畢業,
曾任聯合報某地方記者>的留言:針對郭素春多次以~搖頭丸稱呼
他,姚文智表示,郭素春拿別人的姓氏開玩笑,已經侮辱列祖列宗
,姚文智言:我已經忍很久了。為了替姚氏家族出一口氣,他要求
郭素春十一日公開道歉,否則將到法院控告她妨害名譽。我相信,
郭素春乃是以諧音去羞辱姚文智個人,後者名列政務官,何須躲在
<列祖列宗>、<姚氏家族>後頭還擊!?
  以我的看法,在此不想涉入政治人物的口水之中,但是我在這
裡舉個例子,我等著看,若是這些事情成真,姚文智與一干民進黨
高官如何面對列祖宗?公元兩千年民進黨執政,當時國民黨交給民
進黨的國民所得高達一萬四千多美金,反觀韓國在亞洲金融風暴之
時,曾一度跌落至七千美金,差點被世界銀行接管。自從民進黨執
政後,台灣的國民所得曾一度跌至一萬一千美金,如今又回升至一
萬三千美金,還不到國民黨當時交出執政權的水準。韓國呢?今年
將挑戰一萬七千美金。
  當年台灣是亞洲四小龍之首,如今香港與新加坡已突破二萬美
金,台灣還算是亞洲四小龍嗎?我曾經說過:就算是,也是龍屁眼
!去年全年台灣入超六十億美金,從大陸入超金額四百五十億美金
,從香港入超一百五十億美金,如果沒有這兩個地方對台灣的貢獻
,台灣將成為嚴重出超地區。看到這個數字能不感嘆嗎?居然是萬
惡的共匪支撐台灣的經濟。大家認為共匪的飛彈很恐怖嗎?中共已
有實力對於台灣做出經濟制裁,沒有了經濟,台灣還有什麼?從大
陸辛苦賺來的錢再向美國買武器,最後便宜了誰?
  社區有兩個清潔工,父親是大陳義胞,兩兄弟腦袋有些遲緩,
學歷不詳,月薪一萬九千元,辛辛苦苦存下的錢到越南買了老婆回
來。聽他們訴說到越南娶老婆的經過,令人不勝感嘆!這些越南女
人何辜?只不過倒楣生錯了地方。兩兄弟很聰明的告訴我:到了越
南,集合了許多女人,看不順眼就換人,直到看順眼為止。選老婆
,要找臉蛋漂亮,身裁好看。不過要先摸摸手,如果粗粗的,表示
是種田的正經女人;如果是手細細的,可能是從事色情業回鍋的女
人。看這兩兄弟在這方面還不笨!
  看滿意了就付錢,老大中午宴客結婚,老二等晚上辦婚禮。還
沒等天黑,中午在飯店就開工了。我想著這位越南女子是否曾經想
過要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如今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身體上面壓
著的是一個莫生的男人,就這麼開啟了人生的第一次。或許是我這
個雙魚座的人毛病特別多,那位老大與我談到這件事的時候,我看
著他吃檳榔與抽煙的嘴巴,大聲的訴說這件事,我總感覺兩個人接
起吻來,好像那位越南新婚是用舌頭舔著裝著煙屁股與檳榔渣的煙
灰缸。我真的聽不下去了!越南當年有著東方瑞士之稱,如今呢?
我常想著,生在台灣真是幸福,可是這樣的幸福還能持續多久?眼
見台灣經濟一天天惡化!
  這兩位越南新婚在台灣找到工作,到CD包裝場工作,每個月
含加班費超過三萬,這兩兄弟還是一萬九,兩位越南新婚每個月寄
一半的薪水回越南供養家人。偉大的越南新婚撐起了越南與台灣兩
個家庭,想想真是可悲,可嘆!有本事娶老婆,卻沒本事養?越南
女人真這麼賤嗎?不!她們只是倒楣,生錯了國家,從她們身上看
到,她們的表現不會輸給任何一個國家的女人。再談到子女的教養
問題,光是我的弟弟兩個孩子,每個月的教育費用就超過這兩個寶
貝的每月所得,等到下一代怎麼辦?現今的社會可不是三級貧戶能
出頭天的時代!難道窮者永無翻身之日?
  今年過年,有位大學同學簡**來電,談起來我的終身大事,
他表示:當個警衛有誰要你啊!你對女人這麼挑,條件好的女人看
不上你,條件差的你又看不上別人,乾脆用買的好了,結婚後再談
戀愛,培養感情還不是一樣!我家附近好多人娶了外藉新娘,不但
漂亮,乖又聽話,要不是結婚了,我真想買一個回來。差點把我氣
死,我會淪落到這麼可憐的地步,花錢買婚姻與愛情,枉費我們認
識近二十年!不過憑良心說:當年在工地時曾見到一位包商買了一
個老婆回來,學歷武漢大學外文系,身高估計一七三公分上下,是
我這輩子見過最漂亮的女人,大家喜歡的志玲比起來算那顆蔥?是
我喜歡女人的典型,花錢真的可以買到條件很好的女人,不過這輩
子絕對不會幹這種事!
  回歸正題,談這些為的是什麼?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就是這個
道理!現在台灣經濟比起落後國家,台灣的男人還可以仗著有錢,
到落後地區買婚姻,買老婆,這與買賣人口無異,可是公開在電視
上有人這麼幹,美其名是婚姻仲介,根本就是買賣人口。我自許為
自由主義者,如果幹出這種事,乾脆網誌收掉算了,此後不用再談
任何問題了。之前談過萬一臨老才結婚,洞房那天新娘是個~阿媽
,又如何?只要是我喜歡的女人,就算第二天她會死掉,今天結婚
又何妨!如果台灣的經濟再不搞好,真有一天在台灣的女人身上發
生這種慘狀,身為愛台灣的人,愛台灣女人的男人,到時候該情何
以堪?姚氏一干人等又該如何面對列祖列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