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是對您講到感情的那一段覺得很有趣,
<追根究底就是我怕錯,
我怕錯會改變現狀,結果想得太多,卻做得太少,
愛自己的面子勝於愛女人,怕失敗,怕丟臉,什麼都怕。>
雙魚座的男生都是這樣的嗎?
我身邊的雙魚座的男生好像也是這樣,
我曾經問過雙魚座的男生,
<你怎麼都不說?>
猜他怎麼回答?
<他說:不知道,我從做學生的時候就這樣,
就是沒有那個習慣。>
結果有說跟沒說一樣。
看了老大講的那段話,
原來那是因為,愛面子?

上列是小米子大人的回應,

  對於算命是本人的興趣之一,所以談到了這個問題,正想找個
時間談談,恰好現在洗衣機中的衣服還沒清洗完成,正好有個空檔
。排名第一的牡羊座像是初生的嬰兒,排名最後的雙魚座卻像是人
類的靈魂,歷經了人生的喜怒哀樂,生老病死,聚散離合,是介於
人神之間的星座。從壞處而言,雙魚座的人腦袋中充滿著人間不切
實際的幻想。硬要說<愛面子>也不見得公允,該說是天生性格上
想的永遠比做的更多。也就是為何在之前的文章中曾提到<天秤女
利用天秤座特有的理性,替我這個愛幻想的雙魚男在現實的世界中
打造屬於雙魚座的夢幻世界>。

  雙魚座對於愛情的渴求也可以說是所有星座中最強烈的,而且
是近似夢幻中的愛情,可是這種愛情不會天天上演,一旦機會出現
,反而出現怕犯錯,因為怕出現一點點錯誤而失掉眼前的一切,所
以才會進退失據,不知所措,小米問朋友<你怎麼都不說?>純屬
這種心態。所以我說這一生中幫朋友追女孩子從沒失手過,因為結
果根本不關自己的事,所以可以用平常心面對任何問題。利用雙魚
座特有的細膩、體貼、善良、多才多藝等等特質達成目的。還有雙
魚座也是個爛好人,為了朋友,即使硬著頭皮也會做出自己平日不
敢做的事。為別人可以;為自己,死也辦不到!

  其實光是談雙魚座不是科學的,因為星盤中有太多複雜的東西
,例如在我的星盤中十二宮中就有八個雙魚,所以有人說我是超級
大雙魚。人類不是只分成十二種類型,光是雙魚座就有許多的類型
,但我可以說是典型的雙魚座。當然自己還有特別的環境下成長,
我的父親今天八十有餘,我還沒滿四十,在眷村封閉的環境下長大
,父親同事朋友的小孩都比我大,而且大上許多,加上我們那個年
代,在國小三年級開始就男女分班,國高中都是念男生的教會學校
,處於大學錄取率不到三成的年代,每個人都很拼命念書,不像現
在,好像會簽自己名字的人就能念大學。

  到了高三時,班上沒有一個人交過女朋友,況且是在保守的南
部。大學沒考上就去當兵了,倒楣的是又在台東深山上蓋微波站,
人獸罕至的地方。在二十三歲前沒有半個女性朋友,直到開始念大
學才出現~女同學!出了社會後從事營造業,是個陽剛的環境,即
使到了現在,問路只找男生,這個毛病還是沒改。我好像離題越來
越遠了!這篇文章該貼出來嗎?管他的,反正事無不可對人言,又
不是殺人放火。回題,<看了老大講的那段話,原來那是因為,愛
面子?>應該說是<怕破壞現有的狀況>才是精確的描述,只因為
在乎!

  在這裡我要替雙魚座的人說說話,我絕對不是為自己做廣告,
從我所有的文章中可以看出,我絕對不是卑鄙的人,沒有道理在網
路的空間上公器私用,只因為我是<雙魚老大>,為普天下雙魚座
的男人說說話。如果眾位女士們有喜歡的雙魚座男生,何妨給他一
點暗示,一點鼓勵,否則多愁善感雙魚男面對自己真正喜歡的人,
是比白痴還白痴的。像唐飛、王金平、曹興誠等等都是雙魚座的人
。在政治圈流傳一句話~馬英九沒有朋友;王金平沒有敵人。就可
知雙魚座的特質!這裡絕對不是為自己做廣告,因為我己經有喜歡
的人了,那就是~親愛的..志玲嗎?錯!蕭薔嗎?也錯!如花嗎
?更錯!哈哈哈!打死我也不會說,因為我是雙魚座!

PS自願對號入座者,贈五香乖乖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