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天秤女的靈魂具有自由、獨立、探索的個性吧!"
同意,這就是先前覺得她可以當做女生獨立典範的原因。

剛好這時網誌上放的是梅艷芳的"女人花",
梅姑就具有這樣的一個獨立的人,
為朋友兩肋插刀、仗義直言,
有她當朋友的人真是非常幸福。
她還在世的最後一段時間,
在電視上看到她常想為她祈求一段好姻緣,
不解這麼好的人怎會沒有一個人懂,
"孤芳自賞最心痛",
看到她跟劉德華跳舞的眼神,
這句話用來描述她再適合也不過。

"女人花"把梅艷芳說得透澈,
寫詞的人簡直瞭解梅艷芳瞭解到骨子裡。
可惜世情太冷,善良不一定有人欣賞,
真心也不一定能得到好姻緣,
這不是買賣,更需要一點運氣緣份。
良辰美景奈何天,一縷芳魂從此香銷玉隕,

(怪怪,我不是樂觀開朗的小米子大人嗎?
怎麼講出那麼悲情的話...鬼上身了嗎...= =")

看老大這篇文章,我只能說,老大加油...
搞不好去做點義工,結點善綠是好方法
不然整天關門在家閉上眼用心看,
顏如玉就會從天上掉下來變成禮物嗎?

小米 於 February 8, 2006 12:28 AM 回應 |

  你這個奸詐鬼,網誌改版也沒通知老大,還要老大自己去發現
,而且發現你這個奸詐鬼程度居然比你老大好,還裝做一副天真活
潑又美麗的樣子,真是可惡到了極點!叫我去當義工?老大我每天
六點鐘起床看美國盤後資訊,六點四十五分出門準備七點上班,然
後搜集所有財經、政治、國際等資訊。等到八點四十五分期指開盤
,然後得忙到中午一點半後收盤,常常沒時間吃飯。盤後還我分析
當日盤後資訊,等到七點鐘下班,回到家就七點十五分,跑步到八
點,然後洗衣服、洗澡、整理家務,上網找資料,寫分析報告,然
後寫網誌,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你老大我已經兩年多沒有吃晚飯
的習慣了,通常得忙到半夜兩點上床。叫我去當義工,我看,我住
院的時候,你來當義工比較快啦!

  你老大放這首<女人花>是在講自己啦!雖然我是個男人,不
過某種意境倒是很貼切,<梅姑就具有這樣的一個獨立的人,為朋
友兩肋插刀、仗義直言,有她當朋友的人真是非常幸福。她還在世
的最後一段時間,在電視上看到她常想為她祈求一段好姻緣,不解
這麼好的人怎會沒有一個人懂~孤芳自賞最心痛,這句話用來描述
她再適合也不過。>小米子你這段話與其講梅艷芳,還不如講老大
我還更貼切,相知滿天下,每個人都說我好,是個好朋友,結果呢
?最可憐的就是我!小米子,你只會同情梅艷芳,啊不會可憐可憐
你老大喔!<我常想為她祈求一段好姻緣>啊你不會為你老大祈求
一段好姻緣喔!

  不過即然要當老大,就得有個樣子,放心啦!老大有本事,也
相信可以找到心愛的女人,感謝關心!不過今天老大有些兒高興,
因為我們家阿發打電話來跟我討論股票,阿發已經開始重視我的意
見,證明你老大我也隨著歲月,不停的精進自己的能力。我們家阿
發是富邦證券古亭分公司經理,他也開始尊重的的意見!阿發就阿
發,寫這麼長幹嘛?因為你老大我在做置入性行銷,看你老大多麼
不要臉!你知道為什麼我的回應要寫這麼多嗎?看你的留言回應寫
這麼長,身為老大的我,寫得不比你多,往後怎麼出去見人啊!而
且你老大我還要把這個東東貼成文章,不只是純粹的回應,這樣才
能證明老大的身價不凡,哈哈哈!

  玩笑話說完了,恢復正常!其實你的建議是有道理的。就像我
在股市之中,雖然觀念想通了,有了自己的操作策略,不管如何還
是得下單進場操作,將觀念落實於實務之中,只能真正獲利賺錢。
談感情也是如此,不是嗎?成天關在家裡也不是辦法,得想辦法增
加人際互動的機會,在生活當中找尋平衡。其實原本想在網誌上宣
告在沒有找到心愛的女人,打造一段穩定的感情之前,無限期的退
出股市,不過想想還是太離譜。原本再十七年可達成的目標,其實
花二十年也行,原本想賺一億,其實五千萬也夠用。可是逝去的青
春不會等我,時間不會為我停下腳步。眼前喜歡的女人放棄了,還
會出現第二個嗎?

  小米子,感謝你今夜的留言建議,其實我已意識到這個問題。
與其花時間自唉自憐,倒不如奮而起身行動。不過現在的狀況比從
前好,因為我開始有了企圖心,企圖找尋另一伴,就與我在股市上
的企圖一樣,俱有強烈的企圖心,誰也擋不了我。梅艷芳是我很喜
歡的歌手,雖然她的音質較低沈,可是傳遞出的感情卻是熱切的,
或許與她一生感情上的不順遂有著關係;而我的音域又比一般的男
生高,唱梅艷芳的歌根本不用升降KEY,恰到好處!話又說回來
了,從前天秤女帶我去算命,當時身上連一萬塊也沒有,當那位算
命師告訴我:八年後會很有錢。我根本把他的話當放屁。可是經過
了四年的努力,現在我不敢講再過四年後的狀況會如何?但我絕對
相信明天會比今天更好,因為我夠努力。

  自已算命得知兩年後,也就是四十二歲會結婚,如果現在不開
始往這方面努力,兩年後你還會聽到我的部落格放這首<女人花>
。過小米子你倒是出乎我的想像,一首梅艷芳的<女人花>可以令
你有如此的感受,將梅艷芳此生的重點全點出來了,<看到她跟劉
德華跳舞的眼神,這句話用來描述她再適合也不過。>當時的景像
可謂真情流露,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這份潛藏在心底的感
情只能利用舞台表現出來,一個想追尋真愛卻得不到真愛的女人,
也是我對梅艷芳這位歌手有著深深感觸的原因。年前我告訴你先找
份工作,你也順利找到了,如果對目前的工作不滿意,現在倒是轉
換工作的好時機,加油了!唉,這樣的夜真不想睡,可是不睡不行
了,晚安!各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