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總以為部落格上人氣暴增全是由小凡的網誌而來,今天終
於被我找到一部份的兇手~英國保誠人壽佳山通訊處的朋友們,謝
謝你們對於我所寫的投資理財文章當做參考,此後會更用心寫點東
西與大家分享!當然在此也做個小小置入性行銷,再次感謝~英國
保誠人壽佳山通訊處的朋友們!其實還有華泰銀行南門分行的朋友
們,感謝!<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罵的銀行經理是誰了?哈哈哈!>
現在部落格越來越難混,幾天前曾在網誌上提過的黃先生跑來找我
<你是商數系的?那一所學校?>,這種問題還用問?全宇宙中有
商數系的也只有~東吳大學!

  黃先生突然說<那你要叫我學長!>認識這麼久了,從不知道
原來黃先生是學長。要不是部落格,也不會出現一位學長。黃先生
是業內高手,此後他問的問題就很深入,而且是我最弱的一環~公
司基本面的問題,而且他會看我的網誌,壓力油然而生,因為天天
會碰到面,自己要更加油了!從沒想過部落格會玩成這樣,其實我
也慢慢感受到壓力,因為我所寫的東西只有一個標準~專業,而且
將來是否實現可見真章,不能亂開玩笑!大家聽好啦,寫的對要給
我鼓勵,錯也要指正,別不留言了!

  不過放心,我之所以為我,就是因為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否則
你們就去看證券公司專業人士寫的報告就好,何必看我寫的文章呢
?因為我是與眾不同的<雙魚老大>嘛!此後風格依舊,不過得更
嚴謹看待自己所寫的文章了!有個小女生說<你的文章很有趣,可
以將股市投資與愛情放在一起>,當你全心投入一件事,而成為人
生重要目標,當然這件事的價值觀必定深深影響著一個人的行為模
式。一個炒慣短線的人會如何看待愛情?一個趨勢法則的投資者對
於愛情,又如何有著特定模式?

  我看過其他的人部落格,這類人都是業內人士所開,千篇一律
的引用報章雜誌,或者公司的研究報告。看一個人的文章,與看一
百個人的文章完全大同小異,完全突顯不出部落格的特性~個人風
格。為什麼我會喜歡上親愛的小凡的部落格.那是一種充滿著自由
的風,令人完全猜想不到下篇文章將出現什麼議題?而我也能從全
球色情產業談<藍海策略>,誰能想到<藍海策略>可以用這種方
式呈現?未來,大家等著看,我還會出什麼名堂?因為我是成天愛
幻想的<雙魚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