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有位老朋友約我見面,因原因她交往了一位條件很好的男
性,一切都很正常,直到她們發生了性行為以為,那個男生明顯的
對她冷淡。她一直搞不明白,為什麼發生這種事?剛好那個男生是
雙魚座B型的男生,於是她就想起我這個雙魚B型男,請教我的看
法。不知怎麼搞得,隨口說出這麼一句話:我的愛,只因為精蟲在
做怪!於是她笑得很開心,她表示好久沒這麼笑過了!同時也給了
我靈感,可以寫一首歌,一首怪怪的歌,描述現代都會男女的速食
愛情觀。我們約好,詞由我寫,曲由她做。其實我不想答應,但在
這種情景下也不得不答應,因為約定好的事會令我產生壓力,有不
得不做的壓力!

  這樣我想起之前寫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在我的音樂嚮宴
中好久沒有新作品了,或許這個故事是個開端,不過歌曲用這個名
字,可能會嚇壞許多人,不過我就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人啊!之前
有位到英國唸書的朋友,對我說過:她跟第一任男朋友上床的時間
是交往一年半,第二任男朋友是七個月,第三任男朋友是三個月,
她發現時間越來越短。其實這種問題根本沒有討論的意義,只是感
覺的問題,反正終要走上這一步。天時地利人和對了,自然就發生
了嘛!像是古龍說的:正常的男人與正常的女人在正常的情況下所
發生正常的事!

  其實有點受傷,她們都會說:你給我的感覺很像姐妹,有些不
會對別人說的,甚至對同性朋友都不會說的事,都會告訴我。說這
種話的還不至兩三個人,你們看看,我那一點像姐妹了?我只不過
有著雙魚座的細膩與體貼,天生的濫好人,就把我說成是姐妹,太
過份了。這首歌我得好好的思考,因為對方是個音樂人,我可不能
交出個爛作品給她。唉!有情人總為無情傷,人總在錯誤中學習成
長,這首歌該怎麼寫?我又不是這種沒良心的男心,怎麼體會呢?
這種故事一點都不好玩!

我的愛 只因為精蟲在做怪
你存在 會讓我覺得很無耐
別再來 彼此輕聲的說拜拜
因為我想將下個女人抱滿懷……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