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到小凡的網友Sonata的回答<你先回答我的問題
,我再來評估你的部落格值不值得我過去一顧。你難道不明白你說
的這句話已經預設了立場嗎?我的反問只為凸顯這個事實而已。像
這種無法證明清白或無法證明貪污的事,你難道看不出來全都是政
客鬥爭的政治操作嗎?請問你:起訴書上曾經有交待清楚錢的去向
嗎?存到誰的戶頭?藏在誰的床底下?最後離開犯罪現場的人就一
定是殺人犯嗎?版主這篇文的意思就是在這裏。我只知道文明人有
一分證據說一分話,而不是用<不無可疑>這種模稜兩可的說法來
對他人作嚴重的指控!>。

  針對網友Sonata的疑問在小凡的網誌留下回應<To 
Sonata:小凡的網誌也不宜佔用太多版面,請來我家坐坐吧
!你會看到我的說法,謝謝指教!>。我可是誠意十足,不僅用了
請與謝謝,還寫了一大篇文章,沒想到得到的回應卻是極度的不禮
貌。其他網友見到這則留言,立刻在MSN上告訴我,其實我早就
看到了,見到這種留言只覺得好笑,原來Sonata是個閱讀能
力有問題的人,已經表明<小凡的網誌也不宜佔用太多版面,請來
我家坐坐吧!你會看到我的說法,謝謝指教!>,而Sonata
好像不知道我已經回答了問題。

  至於Somata的回應更是天大的笑話<你難道不明白你說
的這句話已經預設了立場嗎?>,不先看我的回應就認定<我已經
預設立場>,難道這位Sonata就沒有<預設立場>?還是預
設我的立場。真不知連我的文章都不看就可以精確暸解我的想法。
我可以推估Sonata從未看過或者不曾認真看過陳瑞仁的起訴
書。至少我全程看過陳水扁演講,陳瑞仁的起訴書看過十遍以上。
在起訴書中陳水扁承認<送吳淑珍的鑽戒是由國務機要費核銷>,
鑽戒的流向吳淑珍,戴在吳淑珍的手上,難道鑽戒不等同於現金價
值?難道鑽戒不是用錢買的?

  <舉證之所在,敗訴之所在>這是基本常識,連我這個念數學
的人都懂得,既然陳水扁搜集不實發票核銷國務機要費已是事實,
但陳水扁強調<基於國家安全,用於祕密外交>,陳水扁就有舉證
的責任,證明金錢的流向確實是用於祕密外交,且為檢察官信以為
真,否則視同金錢流入私人口袋,檢察官根本不用負舉證責任。用
不實發票核銷國務機要費是事實,錢領走了也是實事,至於流向?
陳水扁應該交待清楚。當人民問起<金錢流向>?用不實發票領走
領走國務機是事實,誰領走的,誰負責交待!可是陳水扁向人民報
告說清楚了嗎?向陳瑞仁檢察官陳述清楚了嗎?

  陳水扁表示:當陽專案與奉天專案都歸還國庫,怎麼會A這區
區1480萬?如果大家還記得往事,陳水扁任內依然使用兩個專
案經費,只因為國民黨立法委員踢爆後,劉冠軍案爆發,國安局主
動凍結兩個帳戶,陳水扁迫於社會壓力而歸還,並非如陳水扁所述
:主動歸還。歸還是事實,然主動則是謊言,如果是主動,何故使
用了兩年才歸還呢?至於薪水減半的問題,陳水扁又說謊了,陳水
扁減薪的幅度是45%,並非減半。而當時的背景是國家經濟不斷
下滑,人民苦不堪言,而中華民國總統的薪水排名世界第三,當時
立法院討論總統的薪資是否合理,於是陳水扁宣佈主動減薪。

  陳水扁星期日說的話,今天就被拆穿。美國著名公關公司<卡
西迪>今天上午以電子郵件傳送聲明給台灣媒體,指該公司從無威
脅要與任何其他人分享資訊,卡西迪堅守嚴格紀律,確保客戶所有
資料與事務能受到最嚴格的機密維護。陳水扁在記者會中表示,他
二OO四年當選連任,以前以機密預算支付的一家國外公關公司向
台灣表示,如果不繼續跟他們簽約,就要跑去跟中國簽約。當時衡
量,這是攸關國家利益,<他們過去替我們做這麼多事,這麼久也
知道這麼多秘密,如果讓他們走了,對國家的利益可能會有很大影
響。所以最後決定繼續簽約兩年>。

  卡西迪公關公司公關部門主管亞歷山大今天上午回應表示<陳
總統的訊息有誤>,卡西迪公司從未在任何時刻威脅將資訊與他人
分享,未來更不可能這樣做。強調該公司有最嚴格的紀律來確保客
戶的資料受到最嚴格的機密保護,任何指控或暗示該公司違反這項
紀律,都是明顯至極的錯誤。依據美國遊說法,任何公關公司從事
公關活動必登載於美國國務院網站,以示公開透明。換言之,中華
民國政府委託任何公關公司進行遊說必能上網查詢,試問:在這種
情況下有何機密可言呢?一個在美國登記有案,且著名大型的公關
公司會像流氓一樣的利用客戶機密進行勒索?

  陳定南今天火化,藍綠各方政治人物皆到場致哀。陳定南棄商
從政,在從政前產財有一億多元,一路從政直到死後財產剩不到一
千萬,仕途當中是越做越窮;另一位陳水扁是三級貧戶之子,以律
師從政,目前為中華民國總統,現在身價高達好幾億,從政路上財
產越來越多,陳定南與陳水扁兩人從政歷程相差無幾,各位想想兩
人的財產為何有如此差別?敢於在網誌上公開發表言論批判,當然
言論也得接受相同標準的檢驗,更得擔負法律責任。從年輕時代參
與野百合學運至今,批判當政的蔣經國、李登輝、直至今日的陳水
扁,仍保持一貫理念為之,政治離不開人性,少了誠意會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