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社論 民進黨公然恐嚇人民
2000年的時候,我們一群朋友私底下在票選國民黨最爛的廣告
。經過眾人討論激辯,最後得獎的是: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
征...,因為民進黨...,所以我要出征。有印象的人應該知
道我說那一部。那部廣告是描述如果讓陳水扁當選之後,台灣將陷
入與中國的戰爭之中,面臨中國血洗台灣的緊張狀態當中,所有台
灣的年輕朋友都要準備上戰場。台灣的男女老少都將因為陳水扁的
當選而被捲入一場可怕的戰爭當中。

二二八廣告唱老調
接著民進黨也立刻讓陳致中上場,拍了一張他穿著草綠衣服靠在牆
邊,假裝是在單手扶地挺身。整個文案是表示他過一陣子也要去當
兵了,一定會負起保家衛國的責任。與恐嚇人民的廣告相比,這部
與人民同在的廣告當時不知感動了多少有識之士!2000年時國
民黨這廣告之爛之沒水準,不僅是拿敵國來公然恐嚇自己的同胞,
也是做球給民進黨打,不愧可稱得上2000年最爛的一部競選廣
告。

結果七年過去了!日前卻在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的台灣玉
山長昌台網站,看到這類型的廣告:
二二八風雲再起
http://vivataiwantv.blogspot.com/2007/11/ptt_27.html

前面的內容先是批判國民黨的人貪污,接著居然就轉成國民黨再執
政,終極中國統一,台灣風雲變色,最後就提到選國民黨台灣將被
中國赤化,新二二八將再血洗台灣,然後再配上一幅大大的五星旗
!看了實在是無言以對!怎麼又是一個拿敵國來恐嚇自己人民的廣
告了呢?難道台灣的執政黨,不拿中國出來恐嚇一下自己的人民,
就不是執政黨了嗎?然後怎麼又是一個二二八這種族群題材了呢?
不但是要恐嚇自己的人民,還是順便分化一下自己的族群,難道真
的上了戰場,敵人會先區分你是本省人還是外省人嗎?

把老百姓都當笨蛋
看到這種老戲碼再度出現,真是把人民都當成了笨蛋,認為老百姓
這八年來都沒有任何長進,還是會被這種恐嚇,這種族群分化的手
法給騙到?一個政黨的沉淪,真的莫過於此啊!我很誠懇的想跟拍
這部廣告的民進黨人說:我們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啦!沒什麼好怕
的啦!

作者為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國際大學資訊管理博士候選人  劉哲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